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備戰!3千人份餐食 日拚百萬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何佳陽 林意傑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迎戰初一開跑的武陵櫻花季,農場業者餐飲早就準備好,光是武陵賓館簡餐、便當就備貨600份,再加上遊客服務中心和茶莊,近3000人份的備貨量,1天預估就能進帳近百萬。

大火快炒鹹豬肉,逼出鹹味,另一頭還得忙著炸溪蝦,清蒸鱸魚趕緊出菜,快手切杏鮑菇,一刻不得閒,為了上山吃團圓飯的這群人。遊客:「山豬肉,對啊,都是山產啊,這也是溪裡頭、山裡的溪蝦。」

8到10人份的合菜,2800元還算經濟實惠,也有人選擇簡餐,快又方便,豬腳飯、牛腩飯等5種口味,附湯跟水果,1人200元,只有武陵賓館才吃得到。遊客:「風景區的這種套餐,差不多都是這種價位。」記者:「你還能夠接受?」遊客:「:「對。」

服務人員:「簡餐不夠,這邊還有便當喔。」

就怕人潮湧入,便當200份「傳便便」,等到大年初一,武陵花季開跑,業者備貨不馬虎,武陵賓館一天就備貨600份。服務人員:「這邊都是過年的存貨。」

貢丸、黑輪,關東煮材料3個大冰箱塞滿滿,雞絲麵都快疊到屋頂還嫌少,湯碗更得準備齊全,應付櫻花季人潮,遊客服務中心專攻買了就走、買了就吃的小吃,1天備貨也要1000多份,再加上高海拔一點的茶莊,3個區域的食材備貨就多達近3000份,業績1天上看百萬。遊客:「安排到這裡來,就是今年排來這裡,就是全家到這裡,反正全家走到哪裡,都是算過年夜啊。」

迎接初一開跑的櫻花季,除了如夢似幻的粉色櫻花,滿足賞花客的肚子,業者早就準備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