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餘民間組織合辦Fun學派對 鼓勵學子多元學習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6:05
科教館舉辦「2022 Fun學派對嘉年華」。(圖/金車基金會提供)
科教館舉辦「2022 Fun學派對嘉年華」。(圖/金車基金會提供)

30多個民間組織今天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2022 Fun學派對嘉年華」,串聯永續發展、科普、閱讀、藝術、多元文化、本土語言等6主題,鼓勵學子多元學習。

金車文教基金會今天發出新聞稿,由30多個民間組織合作的「2022 Fun學派對嘉年華」,共有26個互動學習攤位、6場手作坊、12場舞台表演,整天活動精彩不斷,特別適合親子一同假日出遊,度過寓教於樂的週末。

 

教育部長潘文忠致詞表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影響台灣人生活,但終身教育的腳步不能停歇,透過數位運用,開啟更前瞻、多面向、跨領域的學習模式。他感謝30多個民間組織,提供民眾多樣的學習體驗。

今天的活動有許多互動攤位,例如適合親子一同參與的歡樂故事屋,還有集結東南亞、南美洲、原住民等特色文化的藝術體驗,探展學子的國際觀。還有攤位介紹最新的「元宇宙」觀念,帶領民眾一同認識生活中的科技應用。相資資訊可參考金車基金會網站。(中央社)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學教育館#Fun學派對嘉年華#永續發展#學習#多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3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