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用香皂洗澡!軟飯男嗆「窮人用的」:有錢多出一點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1:01
男友發現女方家境富有,態度大轉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發現女方家境富有,態度大轉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間相處付出是互相的,不應該因為哪方較有錢,就全都由他/她出錢。一位女網友就抱怨,自從男友知道她家境富裕後態度大變,常對家中物品嫌東嫌西,還會脫口「為什麼要用窮人用的東西」,讓原PO心寒想分手。

網友在Dcard透露,跟男友交往沒非常久,還在磨合期,自己家境算好,而男友家沒太多存款,不過兩人都有工作,也是AA制。但交往一個多月後,男友大概知道原PO家境就完全變樣。

 

女網友抱怨,自從男友知道她家境富裕後態度大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公務員女友喊婚後不工作「交往3個月就辭職」 他傻眼想分

每次去原PO家,男方不但會嫌東嫌西,若有哪件事讓他不順心,像是原PO習慣用香皂洗澡,男友就會問「為什麼要用窮人用的東西」。 而他習慣用沐浴乳,就叫原PO去買,表示這樣兩人都可以用,但每次都會補一句「又沒多少錢,妳家這麼有錢」,瞬間讓原PO很心寒。

 
男友習慣用沐浴乳,一直叫原PO去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原PO痛苦指出,家裡有錢的人代表除了會賺以外,也會省不必要的支出,「除非郭台銘,不然就算月入十萬的單身女性,很會花的話也是遲早變月光族」, 但男友的意思感覺就是可以隨便花原PO家的錢,「那種被利用的感覺讓我決定把底線踩死,感情也到盡頭了」。

原PO也有和男友討論錢的事情,對方卻認為家裡有錢就多花一點,反正不痛不癢,於是原PO反問:「可是我的父母不會希望他們辛苦賺的錢被女兒拿來養男人吧」,沒想到男友竟回:「妳不要跟他們說,誰會知道?」,更加堅定原PO要分手的決心。

原PO苦惱該怎麼選出價值觀沒問題的另一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刻板印象?他不願女友做直播 台大女曝驚人收入「根本超爽」

原PO更苦惱的是,遇到下一個對象時,該怎麼才能選出價值觀沒問題的另一半,她舉例以前跟前男友吃飯,基本上都是輪流或較快拿錢包的付錢,雖然多數都是原PO較快掏錢包,但前任也常搶付錢,這種一來一往讓她感覺彼此是真的相愛,但現在的原PO對戀愛好恐懼,「難道談戀愛一定要隱瞞家境嗎,可真心相愛的不是不該這樣嗎?如果下個還碰到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網友建議在朋友階段就要多觀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寶寶要親親!情侶最愛用疊字曝光 第二名引眾怒:拳頭硬硬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勸她快逃,「才交往一個多月,還不逃」、「這樣還沒讓他變前男友」、「真夠爛的男友,別人家的錢不是錢」、「這樣還留著過年嗎」;也有不少過來人建議,「朋友階段就要多觀察彼此價值觀」、「只能觀察再觀察了」、「平常朋友間就要拿這些問題來聊」、「朋友階段多觀察,看出去時付錢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家境#佔便宜#沐浴乳#香皂#窮人#分手#價值觀#富家女#軟飯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0875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