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的心願!這家麥當勞為「孩子告別式」破例…萬人鼻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41
一名爸爸替孩子的告別式準備所有孩子生前愛吃的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爸爸替孩子的告別式準備所有孩子生前愛吃的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今天是小孩的告別式...」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孩子生前喜歡吃麥當勞,前幾天去詢問店家能否在早上9點前做出炸雞、雞塊、薯條,好讓他能帶去告別式,店家知道後立馬答應幫忙。這名父親將感謝文及供桌照片PO上網,超過4萬名網友被感動按讚,網友們也希望他能節哀。

爸爸將水果、零食、奶茶、麥當勞雞塊等食物擺上供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名父親發文感謝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店,趕在早上9點之前做出炸雞、雞塊、薯條,來祭拜小孩完成爸爸的心願,「非常感謝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店,謝謝」。

更多新聞:刻板印象?他不願女友做直播 台大女曝驚人收入「根本超爽」

爸爸發文感謝麥當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全都沒拆!路上驚見一大袋「廖老大」…網怒轟:浪費食物

鼻酸畫面曝光,麥當勞令人動容的舉動吸引4萬多名網友按讚,更紛紛留言希望他能節哀,「我馬上鼻酸~眼眶都濕了」、「不自覺掉淚,大概有小孩的都能體會」、「節哀,也感謝店家的愛心」、「請保重,感謝這麼貼心的店家」、「我懷疑麥當勞加了洋蔥」、「謝謝麥當勞的體貼」。此外,網友們也安慰原PO「孩子一定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寶貝在天上會很開心的吃著爸爸買的愛心麥當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暖新聞

#麥當勞#告別式#孩子#爸爸#心願#破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62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