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快收藏!東京必去親子景點 職業體驗、日版小人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0:11
2022年10月5日才正式啟用的「美麗工作室」。(圖/ⒸKCJ GROUP INC.)
2022年10月5日才正式啟用的「美麗工作室」。(圖/ⒸKCJ GROUP INC.)

台灣國境解封,日本也開放外國人免簽自由行,許多家長也打算帶著孩子到日本遊玩,尤其東京有許多親子友善設施和新穎體驗就很是和親子客,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就推薦3家親子景點,包含有寓教於樂、讓孩子角色扮演,擬真體驗不同職業樂趣的「KidZania」;結合光影設計與感官體驗的次世代遊樂中心「Little Planet DiverCity Tokyo Plaza」;以及讓遊客也變成模型小人,住進世界最大規模的動態迷你模型樂園「SMALL WORLDS TOKYO」。
 

【豐洲】角色扮演不同職業「KidZania Tokyo」


以約2/3比例還原現實社會的街區。(圖/ⒸKCJ GROUP INC.)

 
「KidZania」提供約100種的職業角色體驗,小孩可以選擇喜歡的工作,穿著與現實生活的職業服裝,感受不同職業的樂趣。館內以真實社會約 2/3 比例所創造出來的街道中,進駐了約60座的展示館,有飛機機師、消防員、警察、麵包職人等。

其中包含今年10月5日才開設的「美麗工作室」,不少愛美的小孩應該會趨之若鶩,可以在這兒化身為髮妝師,依照顧客的要求選配適合髮飾,進行髮型設計的工作,並挑戰幫客人化妝,另外,也可以學習有關於香氛的知識,體驗選擇香料來調配出適合客人喜好的香氛。

「KidZania」的職業體驗有近百種選項,而每項體驗需花費30分鐘左右,因此建議在入場前,先規劃好5~6項要進行體驗的職業,才能做到最完善的時間運用。另外,在工作體驗後將獲得作為酬勞的專用貨幣「KIZZO」,可使用「KIZZO」來開設銀行帳戶,讓孩子學習金錢的重要性。

 
 

【台場】邊玩邊學習的次世代主題樂園「Little Planet DiverCity Tokyo Plaza」


自己所設計的賽車顯示於大螢幕上。(圖/ⒸPLACEHOLDER, INC)

Little Planet 藉由提供結合科技與遊戲的新穎體驗,來創造出適合孩童獨自思考、學習,以及與他人互動的世界。常設性的DiverCity Tokyo Plaza館提供了11項可供孩童動腦又活動身體的創新體驗設施,這些互動型益智遊戲與最新科技的AR設計融入。

其中冒險型數位球池「ZABOOM JOURNEY」活用光雕投影技術的體驗設施,設施中提供多種挑戰路線,各路線還暗藏著寶藏或敵人對戰等等。投射於球池的美麗光影,會隨著小朋友的動作進行變化,創造出宛若在真實水面上玩耍的體驗。

繪畫3D賽車「SKETCH RACING」提供小朋友將自己手繪的賽車,顯示於數位賽車場上來競賽的體驗。在手繪自己的賽車模樣之後,並完成掃描就可以看到世界唯一一台專屬於自己的立體賽車成形。待賽車顯示於賽道上之後,就可以開始為自己的賽車加油打氣。

 

【有明】世界最大規模的動態迷你模型樂園「SMALL WORLDS TOKYO」


新世紀福音戰士 第3新東京市。(圖/Ⓒkhara)

總面積高達8000平方公尺的 「SMALL WORLDS TOKYO」為世界最大規模的室內迷你模型主題樂園,融合日本獨到細膩的手工技術與最新科技,以1/80比例實現「動態的迷你模型世界」。館內分為「太空中心」、「世界街道」、「美少女戰士」、「關西國際機場」、「新世紀福音戰士 格納庫」、「新世紀福音戰士 第3新東京市」等6個展區。

 尤其有深受動漫迷熱愛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格納庫」區收藏著初號機、零號機、2號機,還會真實上演使徒來襲時的出動場面。「新世紀福音戰士 第3新東京市」區域則是重現作品中所登場的都市,在此可以發現碇真嗣的學校、綾波零的房間、葛城美里的公寓等等,許多作品中的角色散落於各個角落。

 
且遊客也可以把自己變成模型小人,還可以住上1年。只要購買「附居民權的模型計畫」票券,然後以最新3D掃描器拍攝本人的等身像,製作一模一樣的1/80比例模型,接著隨意選擇擺放的區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日本#旅遊#親子#職業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5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