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華城變身「京華廣場」今動土!將建4棟高樓商辦園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2:27
沈慶京(右1)今日出席「京華廣場」動土典禮。(圖/TVBS)
沈慶京(右1)今日出席「京華廣場」動土典禮。(圖/TVBS)

台北市京華城曾開業18年,於2019年底熄燈,是一代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如今將改建成為商辦園區「京華廣場」,預計興建4棟大樓、規格地上19層、地下7層,基地面積約5000坪,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今(19)日出席動土典禮,強調將承襲「陶朱隱園」吸碳觀念,成為全球首棟吸碳抗暖、層層種樹的商辦。

更多新聞:好市多聯名卡傳易主「銀行業洗牌」 國泰恐面臨留客挑戰

 

京華城熄燈時,沈慶京曾一度爆哭說:「員工是戰友。」(圖/TVBS資料畫面)

沈慶京今日致詞時表示,期盼「京華廣場」成為全世界首座高樓層帷幕大樓,設有多功能陽台,種樹致力於吸碳及碳排,希望建造對地球社會更大的利用價值,打造健康、休閒、更有效率的未來化辦公環境,而因應氣候變遷、地球暖化,京華廣場將平面森林立體化,美化市容環境:「希望透過高樓層種樹觀念,還原在古時候的種樹量,恢復原有吸碳功能。」

更多新聞:一班剩7人到校!兒科醫示警「7病毒齊發」:感受到威力了

 
沈慶京指出,每層辦公室透多3米寬多功能陽台,創造出會議功能,可以化解工作的高壓情緒和緊繃氣氛,提升工作效率,而室內天花板則高3米、空間500坪,員工在任何角落工作都能與視野景觀相融合,此外也透過陽台進行對流換氣,保護每個人的健康。

沈慶京強調「京華廣場」將承襲陶朱隱園,高樓層種樹吸碳。圖為陶朱隱園。(圖/翻攝自中華工程臉書頁)

此外,沈慶京表示與台灣微軟、台達電已達成策略聯盟,結合5G和AIoT技術,建構設施管理,達到智能化科技物業管理,確保ESG永續發展為目的,他說:「威京總部從12年前就超前理念,現在感受到未來企業面對供應鏈被斷鏈的威脅,還有面對綠色永續金融2.0,資本市場帶來的衝擊。」因此無論在商辦、廠辦領域,將承襲陶朱精神,打造共享經濟和業務交流,達成共同發展,並形成各行各業聚落。

更多新聞:多國開國門免戴罩 台「口罩令」何時解禁?

沈慶京最後也希望藉由京華廣場動土典禮,呼籲全球停止濫砍森林、節能減碳和環境友善,同時也樂意分享陶朱隱園高樓層種樹經驗,積極帶動種樹觀念:「我知道吸碳用種樹辦法的成本代價很高,因此節能減碳更需要加速度推動,刻不容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華廣場#陶朱隱園#沈慶京#威京#京華城#商辦#吸碳#種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