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技能競賽韓國場 台灣選手奪「3銀2銅3優勝」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2:01
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韓國場落幕。(圖/駐韓代表部提供)
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韓國場落幕。(圖/駐韓代表部提供)

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韓國場落幕,台灣選手在各項目中共拿下3面銀牌、2面銅牌、3優勝佳績,駐韓代表部大使今天也至現場轉頒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賀電。

有技能界奧林匹克之稱的「國際技能競賽」(World Skill Competition)13日至16日在韓國高陽進行網路資訊相關類別競賽,台灣代表團共有9名選手參戰8職類。

 

駐韓代表梁光中今天出席韓國場賽事閉幕暨頒獎典禮,代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賀電,恭賀選手為國爭光成果。

參與行動應用開發的葉家均、出戰模具職類競賽的曾玟淵,與參加網路安全雙人組競賽的高敏睿、黃聖筌拿下銀牌;商務軟體設計的郭東岳、資訊與網路技術的張哲瑋獲頒銅牌。

網頁技術的仇胤年、3D數位遊戲藝術的張家縈、雲端運算的馬仕騰則分別獲頒該職類優勝。
 

在行動應用開發職類拿下銀牌的葉家均年僅17歲,是本屆最年輕的參賽國手,在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中拿下商務軟體設計職類銀牌與行動應用開發金牌,他坦言這幾天比賽相當消耗腦力與體力,自認已盡全力交出長期訓練成果。

曾經歷職類轉換的曾玟淵也在模具職類中斬獲銀牌,他特別感謝指導團隊的幫忙,以及裁判長與翻譯在過程中協助爭取權益,希望自己未來也能成為老師,把經驗傳承下去。

受COVID-19疫情影響,兩年一度的國際技能競賽本屆改分地分流方式,10、11月間接連於法國、韓國、美國等15國舉行比賽,台灣本屆共派出57名國手參加50項職類競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技能競賽#韓國#銀牌#銅牌#優勝#台灣選手#台灣隊#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