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這麼難!堤防道路禁行 市區湧車潮


發佈時間:2022/10/17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0:41

大雨溪水暴漲,水門也關閉,堤防道路不能走,上班車流湧入市區。遇到週一,又是下雨天,上午七點開始,通往台北市的忠孝橋和台一高架,車輛走走停停,不少員警冒著風雨,辛苦疏導交通,不論,騎車、開車還是搭公車,塞車時間都比往常多,交通局說,前一天開始,他們就在臉書社群,提醒車潮,交通戰情室六點就開始彙整資料,需要延長綠燈秒數的路口,即時改變。

圖/TVBS

 
騎機車出門上班塞車!開車在橋梁上走走停停!甚至搭公車出門,也是遇到這樣的驚人車流,17日上午水門沒開,到哪都塞,看看新莊中正路這裡,因為疏洪道關閉,車流湧入市區,員警一早就在路口,疏導交通,在五股也有同樣的任務,警方冒著風雨和低溫很辛苦,也希望車子都能快點,但,從新北市到台北市上班的人,真的太多。

忠孝橋還有台一高架,七點的時候,因為車多,時速都可能不到10公里,上班顛峰時刻,出現車潮,新北市交通局這裡,六點也開始備戰!

圖/TVBS

交通局人員:「我們事前其實就知道,對我們交通衝擊嚴重性。」
 

這裡是交通戰情室,彙整ETAG和GOOGLE的數據,以新北市重要的九十條道路,當作依據,可以即時掌握塞車路段,也能預測哪條街道,可能會有車潮,還有那個地點,事故發生導致壅塞。因為水門關閉,週一又下雨,塞車情況比平常多了百分之五,知道會塞爆,交通局也透過警廣、臉書社群,提醒多搭大眾交通工具,增加綠燈秒數。

圖/TVBS

新北交通局主秘朱建全:「交通狀況跟平常不一樣,而且紅綠燈有改善空間的部分,我們會再下達指令,給我們的行控中心,來做一個紅綠燈的(秒數)調整,讓這紅綠燈更符合,今天早上顛峰改變的狀況。」

水門中午重新打開後,有人把車停回來,堤防外的道路,知道可以避免很多紅綠燈,也成了駕駛節省時間的選擇,交通局說,每次遇到塞車情況,彙整資料後,都會討論下次如果遇到相同情況,能有什麼改善空間,這回車多,恐怕不少上班族全勤獎金飛了,心在淌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機車#事故#上班族#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62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