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帶娃住摩鐵 驚見超髒屋況連夜逃離


發佈時間:2022/10/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1:13

台中有民眾帶著妻兒入住高雄汽車旅館,結果一進屋就發現,馬桶旁有不明粉末,浴室地板卡一層汙垢,甚至寶寶還不知道從哪翻出骯髒垃圾,直呼太噁心,馬上收拾行李逃離,而當事業者表示,會加強清潔,並持續連繫當事人,釐清狀況。其實住飯店,很多細節都要注意,像床尾墊不會每次清潔,抱枕也不見得常更換枕套,最好少碰。

圖/TVBS

 
小嫩嬰坐在床上,爸爸則趴在旁邊,但這不是什麼溫馨畫面,而是爸爸急著要幫孩子催吐,因為在早之前,寶寶手裡抓著的,疑似是上個房客留下來的垃圾,讓媽媽崩潰在臉書PO文。

釋出多張照片,不只垃圾沒清乾淨,就連馬桶周邊還有不明的白色粉末,洗澡的浴門夾縫也卡了一層厚厚的汙垢,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當事人帶著一家三口,臨時下高雄,入住一家汽車旅館,結果發現房間內超髒,一連串的驚嚇,讓媽媽一刻也不想多待,入住一小時候收行李逃離

圖/TVBS

當事汽車旅館業者:「他那天就是直接就這樣走了,(所以你根本不知道狀況),對對對,(也沒有反應給你們嗎),沒有沒有沒有因為聯繫不上,不知道她有什麼要求,會要求我們房務人員,在打掃方面的話,再延長這個時間,掃完之後再徹底幫我重新再巡查一遍。」
 

業者坦言確有此事,會加強房務清潔,但對於實際狀況,業者到現在都還沒能與當事人聯繫上,對方是否有其他要求,不得而知,不過民眾入住飯店商旅前,有些細節,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圖/TVBS

其他商旅業者:「有些飯店他會為了就是美觀,就是在床尾邊再加一個床尾條,那其實像床尾條、沙發抱枕這一類的,不會每一次都清洗,進房間像床尾條就可以,先把它收起來放一邊。」

除了肉眼可見的髒汙,可以先巡視過一遍,確認房間的整潔度,除了被套、枕套、毛巾這些用品,飯店一定會換新之外,對於房間內床尾條、沙發抱枕這些清洗頻率不高的物品,家長們最好避免孩子碰觸,比較衛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髒汙#汽車旅館#汙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