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鮭魚卵「狂捏5下+摔桌3次」不破! 網笑:七龍珠?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9:53

很多人喜歡吃鮭魚卵,不過有民眾分享,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散壽司,但不管怎麼捏或摔都不會破,讓民眾傻眼,網友也說這難道是七龍珠嗎,對此,賣場回應,因為沒實際看到商品,無法判別狀況,不過有疑慮可以送回門市檢驗,專家則說明,要辨別鮭魚卵真偽,加水後如果有乳化現象,就是真的。

圖/TVBS

 
超大盤散壽司,好久沒吃到了,不過仔細一看,這顆鮭魚卵怎麽怪怪的。

兩根手指用力捏,1、2、3、4、5下,沒破就是沒破,乾脆用摔的好了。

連摔3下這顆鮭魚卵,看來很頑固怎麼樣都沒破,這讓民眾傻眼了,Po網說超怪的鮭魚卵,壓不破咬不破還會彈喔,網友熱烈反應,開玩笑說難道這是ㄧ星龍珠,還是粉圓,也有人說是小號的水晶寶寶,不過對此好市多回應,因為沒有實際看到商品,因此無法判別是哪裡出狀況,要是民眾有疑慮,可以把商品送回門市進一步查驗。

 
圖/TVBS

日本料理店長小宇:「水的話呈現乳白色,這就是所謂乳化現象。」

實際買來好市多,同款散壽司鮭魚卵實測,師傅說最直接也最準確辨別方式,就是把水加入鮭魚卵,如果呈現乳化現象水是白色,就是真品若是假的水會很清澈。

日本料理店長小宇:「冷空氣的話,導致它的膜稍微偏硬一些,比較難破掉,但是基本上,你再稍微用力一下,還是會破掉的。」

圖/TVBS

店長解釋無法破裂的可能原因,再拿一般日料店鮭魚卵測驗,不用攪拌就立刻化開,師傅再教辨別撇步,真品外觀會有紅點顏色偏橘紅,吃起來也比較有鮮味以及醬油香,民眾選購時能多比較以外,有了依據也吃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鮭魚卵#不破#真偽#顏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4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