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絲帶30週年 公益籃球賽熱血開打


發佈時間:2022/10/0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7:12

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國際美妝集團持續發起粉紅絲帶活動,今年邁入30週年,特別攜手新北國王職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球星藝人紛紛響應,公益大使蔡依珊也現身,一起為終結乳癌盡一份心力。

圖/TVBS

 
團結隊、終結隊相互PK,一開賽就紛紛進球展現好球技,國際美妝集團今年攜手P+聯盟新北國王隊,首度以公益籃球賽宣導乳癌防治。

公共事務部總監蔡易伶:「今年希望透過很有正能量的運動賽事,尤其可以聚集年輕人在一起,把我們防治乳癌的訊息傳達出去,因為我們現在知道,罹癌乳癌的年齡越來越下降。」

包括戴維斯、楊敬敏、林書緯多位新北國王球星,攜手李李仁、威廉、藍鈞天等眾多藝人,都來力挺響應,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超過十年的蔡依珊也沒缺席。

 
圖/TVBS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運動很重要啊,所以我覺得(乳癌防治宣導)結合籃球,這樣有活力健康的運動是很好的,請大家提醒自己跟身邊家人,一定要定期的做乳房檢測。」

圖/TVBS

熱血賽事感染全場觀眾,更透過網路直播,讓運動家精神和乳癌防治觀念廣泛傳遞出去。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選在不同城市點亮粉紅光芒,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今年邁入30週年,以活潑充滿生命力的籃球賽,重新詮釋粉紅力量,希望觸及更多年輕族群,實踐終結乳癌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乳癌#公益#籃球#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6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