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一朵棉花糖!「雲朵系」浮誇飲料、甜品

記者 李采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2:45

不少甜品跟飲料主打「浮誇」,吸引消費者打卡拍美照,台中有飲料店跟餐廳,都推出棉花糖系列美食,讓人在視覺及味覺上都超驚艷。

圖/TVBS

 
新鮮水果飲品,放入汽泡機,在酸甜風味中,灌入不同口感,不只果肉跟奶霜,疊出漸層超好拍,店家還加入巧思,升級成浮誇系飲料。

小朋友:「棉花糖,(喜歡棉花糖嗎?)喜歡。」

打開封膜把棉花糖,直接放進飲料裡,就像是一朵白雲,漂浮在上頭,慢慢融化的過程,看起來超級療癒。

 
店長張郡釩:「大概1分鐘之內,就會有融化的感覺,因為它是棉花糖嘛,那我們為了讓它做蓬鬆感,它其實只有,大概糖數大概10到20克而已,所以它其實不會影響到,我們整體飲料的酸甜度。」

大朋友小朋友,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抓緊時間拍拍拍,趕在棉花糖融進飲料之前,用手機先補捉雲朵消散瞬間。

民眾:「捏一顆圓圓的,然後放在上面,然後把它蓋上去,看起來超可愛,有時候會不小心喝到,它上面棉花糖下去,可能還沒有融化的糖漿。」

不只有手搖飲店,用棉花糖打造新風味,還有棉花糖特色餐廳。

記者李采穎:「一般傳統造型棉花糖,你可能看過,但是有業者把它放上餐點,讓消費者好吃好玩又好拍。」

圖/TVBS

迅速捲起棉花糖,變化出可愛造型。

老闆娘Berry:「做一隻的話應該落在,其實5分鐘左右啦。」
 

再貼上巧克力做的五官,變成蓬鬆的卡通造型。

老闆娘Berry:「棉花糖鬆餅塔。」

馬克杯杯緣也用糖霜,黏上一顆顆彩色棉花糖,夢幻甜品超卡哇依。

民眾:「1.2.3。」

小朋友拿起卡通棉花糖,擺在頭上做搞怪表情,爸媽拍照拍的好過癮。
 

小朋友:「就是後來拍完之後,因為太想吃,所以有點不耐煩。」

圖/TVBS

看到整桌甜食,小朋友實在等不及,想要趕快開吃,每個都吃的好開心。

家長:「吃完這一球之後,3個月不能再吃甜的了,哈哈哈對太多了。」

甜食的魅力難檔還有一家四口,特別從台北南下台中來慶生。

家長:「之前就是在網路上看到,然後就覺得超可愛,其實我們住台北,然後來(台中)了,就想說一定要來這一間,然後就跑來,覺得很可愛,就帶小朋友一起來,(你們今天小朋友的反應怎麼樣?)。」

小朋友:「(笑)哈哈哈,很開心。」

不管在視覺還是味覺上,業者都不斷推陳出新。

老闆娘Berry:「我本身就很喜歡,可愛跟漂亮的東西,對所以就開始有,在研發一整個系列,在研發產品我就是,以浮誇為導向這樣,自己買機子,回來自己捲這樣子。」

老闆娘特地買棉花糖機自學,費盡心思構思吸睛造型,呈現在每一道料理上面,就是希望不僅僅只是,滿足顧客味蕾,也能把菜單上的料理,打造成打卡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影響#打卡#美食#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