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被搭訕!他氣噗噗飆罵 對方一開口嚇歪:完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15
男生最憂心走在路上,另一半被陌生人搭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生最憂心走在路上,另一半被陌生人搭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未來岳父臉上三條線!男生最憂心走在路上,自己的另一半被陌生人搭訕。一般來說,大部分男生都會啟動「保護機制」保護女生。豈料,近日有名女網友驚嚇詢問「完了!男友誤會我爸在路上搭訕我........」。

原PO表示,男友誤以為爸爸在搭訕自己。(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快篩完「狂打噴嚏」錯了? 醫曝實情:有這感覺才對

原PO於Dcard提到自己和男友在路上遇到自己老爸,就表現出平常閒聊的動作,結果竟被男友誤認為「想要肢體接觸、要通訊軟的陌生人」。

過程中男友氣沖沖問為什麼要騷擾我女友?結果現場氣氛陷入一陣尷尬,爸爸才表明自己的身份。不過原PO認為經過這件事情後,爸爸對男友很不諒解,很憂心這段感情恐怕無疾而終。

 
網友提醒,恐怕是當下態度出了問題。(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她AA制遭背叛!抓「男友包養按摩妹」怒譙:沒錢還敢玩

看完原PO分享後,網友認為「這個表現是很讚、很加分啊」、「是我的話,一定想這男的不錯會保護我女兒」、「爸爸應該要欣賞他才對」、「這種男友很讚」;另外,有人好奇是不是當下口氣不好才會這樣?建議男友找一天好好向爸爸道歉,同時還能讓男友學到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交往#男友#搭訕#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