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割愛!豐田雙門跑車變「歹鐵仔」48年前23萬購入可買房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3:17

很多人聽到豐田,都以為是國產車,不過台南有一名老獸醫,1974年買了一輛現在已絕版的,「Corolla二代」原裝進口車,當年以23萬台幣購入,這價格在台南市區可買一間套房,如今開了48年,板金破損漏水,沒有零件他就自己補,曾有人開價要收購,但他說不會拋售。

圖/TVBS

 
發動引擎這排氣管的聲音,依舊強而有力芥末黃的古董車,出現在台南街頭,儘管烤漆斑駁,有些地方「落漆」,板金也有破損,但開上路還是很吸睛。

車主蘇先生:「這如果有鏽蝕破洞就給它補起來,這樣就好了,矽利康很好用。」

圖/TVBS

板金有破洞蘇姓車主就自己補,東補西補越補越有價值,這輛老車,是日本車廠toyota出產,1974年corolla二代,不只是原裝進口,也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售價23萬台幣,當年這筆錢在台南可買下一間套房。
 

車主蘇先生vs.記者:「很貴的啊,多貴啊,那時候錢很厚嘛,23萬多那時候一棟透天厝二樓,差不多這價格。」

車主是83歲老獸醫,雙門跑車開了48年,如今變古董車,曾燒壞水箱花了10幾萬修理,也曾跟人擦撞,找不到原廠板件可更換。

圖/TVBS

車主蘇先生:「這片你看很快就爛了,就是...(不是原廠),不是原廠的,我這輛也多很多錢去了,保養到現在已經比買新的新車還多錢了。」

老爺車不少人都想出價收購,但蘇先生說不賣,也不打算賣,這是他的代步車,陪他上山下海過,乘載了他的歲月,老車無價。

車主蘇先生:「我怎麼會賣這我的腳,賣了我就沒有雙腳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爺車#透天厝#價格#收購#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15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