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賓士」只賣1萬元!3色限定 網衝賣場買到:圓夢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5:30
還真有人買衝賣場買回家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還真有人買衝賣場買回家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化又便宜,不少人喜愛去挖寶!沒想到,好市多竟推出只要1萬399元的「賓士車」,還擁有黑、白、紅3種顏色,讓大人、小孩都瘋狂了,還真有人買下圓夢了。

更多新聞:王瞳戴「艾成骨灰戒」辦1人婚禮!從大馬返台悲吐:55天涙水

 

超逼真的座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曬出心產品,那就是「賓士遙控大卡車」(BENZ ACTROS),可讓由孩子自駕操控,也可以由家長搖控、而且車門設有安全鎖扣,還擁有LED車頭燈,雖是玩具卻如實打造做得超逼真。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宣布2工作「全面引退」!深夜震撼彈:不接不演了

 
這款賓士要價1萬399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該款賓士遙控大卡車要價1萬399元,擁有黑、白、紅3種顏色,每間分配的顏色不同。沒想到文一PO出,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朝聖,引來家長笑說,「總於圓夢,有買的起的賓士車了」、「昨天看到立刻把小孩帶開,太可怕了」、「我好市多都不帶小孩去,他們都知道玩具區在那裡」、「騙小孩說開這個要有駕照,就會乖乖離開了」。

更多新聞:Makiyo才帶球閃婚!尪不安認了「婚姻撐不過3個月」

不少網友在不同賣場發現白、紅兩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產品方便性不夠,「買了兩年出門2次,頂樓不到10次,因為太大台休旅車也載不出門,開在路上有點危險」、「預算1萬有更好的選擇唷, 反正都大陸來」、「家小、口袋窄擺不下」。

還恩有網友直接買回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此外,還真有行動力超高的網友,受友人之託猛衝好市多賣場購買,結果物體超龐大,讓他笑虧「超大不是開玩笑的,要入手記得開大台的車去載,不然就要放車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賓士#Costco#遙控車#賓士遙控大卡車#玩具#賣場#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636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