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劉德華都沒老!營養師曝凍齡6招 早餐都吃「這碗」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05:30
香港天王劉德華看不出已經61歲。(圖/翻攝自劉德華IG)
香港天王劉德華看不出已經61歲。(圖/翻攝自劉德華IG)

每個人都希望能永保青春,不想看見自己日日老去,身體和體力都大不如前。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凍齡外貌總是大眾的焦點,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特別整理劉德華的6招不老秘密,讓大家跟著名人一起維持年輕體態。

營養師整理劉德華的6大養生秘訣。(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劉德華年過花甲卻依舊維持強健體魄和年輕外表,高敏敏指出,劉德華每餐只吃7分飽,避免吃過多將胃撐大,且將優酪乳麥片當做早餐,在補充膳食纖維的同時也能攝取益生菌。

不老男神劉德華的養生秘訣。(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不老凍齡的養生6秘訣

1. 不喝冷飲
 
劉德華堅持以熱飲取代冷飲,因爲熱飲能幫助血液循環。

2.19:00後不進食
除了19:00後不進食之外,早餐前應至少有10小時空腹,讓食物完全消化以減少腸胃負擔。概念有點類似執行輕斷食,空腹的時間變長,更有利脂肪燃燒。

3. 每餐7分飽
維持每餐7分飽,遵守不把胃撐大、不暴飲暴食的原則,並在固定的時間內吃完晚餐,放慢吃飯速度。

華仔平時都吃蔬食,只有拍戲時例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 堅持盡量茹素
華仔從2013年開始茹素,只有在拍戲時會吃少量的雞肉及乳酪。

5. 執行有氧運動
平日勤做30~40分鐘的有氧運動以及胸肌、腹肌的訓練,維持體能的彈性與平衡,也避免運動倦怠與停滯期以延緩老化。
 

6. 吃優酪乳麥片
將優酪乳麥片當做早餐享用,補充膳食纖維之外也能攝取優酪乳的益生菌。

除了養生6秘訣外,高敏敏建議大家多吃蔬菜和高纖食物,並選擇需要多咀嚼的食物種類,可以增加飽足感且不易暴飲暴食,而纖維有助於腸道健康和排出代謝廢物。她也提醒,大家除了參考明星藝人的養生秘訣外,也要找到適合自己身體的飲食模式,才是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高敏敏#營養師#凍齡#養生#香港#素食#麥片#優酪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132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