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便當要110元! 竹北人到新北見這價錢嘆:快氣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2:25
各縣市物價差很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縣市物價差很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板橋物價差這麼多!有名住在竹北30年的網友透露,自己深感竹科人口暴漲、房價也不斷提高。日前他到板橋區上課,花了75元訂便當,發現內容物比竹北要價110元的便當還要好,讓他直呼「快氣死」。

原PO將與朋友的對話紀錄附上。(圖/翻攝自PTT)

 
「竹北這樣110,板橋這樣75,快氣死!」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在竹北住了30幾年,深感竹科人口、房價暴漲。前陣子到板橋上課,花75元訂到四菜一肉的排骨便當,仔細一看,裡面有茄子、炒豆子、豆乾、高麗菜與排骨;相較竹北的115元便當,排骨一片、一片香腸、竹筍、青菜、豆乾,讓他直呼「快氣死」。

更多新聞:炒麵麵包被嫌「又貴又難吃」!老闆親回:公審我免費招待

原PO表示,當時在板橋吃到這個便當痛哭流涕,真是便宜。板橋這種化外之地竟然這麼便宜,好想跟老闆說請他來新竹見識看看,更嘆「新竹麥當勞是唯一不會讓我失望的餐點,有誰考慮搞一家跨縣市便當外送?」

 
更多新聞:搬家挖到2古董!他曬50年前臨時股票 網驚:當時鉅款

原PO將板橋與新竹的便當做對比。(圖/翻攝自PTT)

該文一出,許多竹科工程師也表示認同,「竹北一天三餐就要400至500元了」、「竹北價格合理,因為是盤子大本營」。有人也驚呼,「從台北去新竹開始,就一直吃麥當勞了,以前一直覺得便當是120元以上,來到板橋被嚇傻」、「真羨慕板橋物價」、「真的板橋75太便宜」。還有網友曝,「新竹外食真的一天預算大概要400-500元,而且這邊的小吃店、便當店都很早關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北#竹科#便當#板橋#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887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