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買最大!店員提醒「未結帳商品勿放櫃檯」客怒留負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08:15
一名超市店員將客人「不買了」的事件分享在網路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超市店員將客人「不買了」的事件分享在網路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服務業常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更總有些奇耙經歷。有超市店員日前就抱怨,遇到未結帳就將商品堆滿櫃檯的客人,他僅出言提醒,卻讓對方直接爆氣說不買了,事後還留下1星評論,理直氣壯稱「我不買我最大」等。

「第一次收到這麼無奈的負評...」一名超市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指出,最近超市偶爾會出現還沒結帳就把東西丟在櫃檯跑走的人,但是這樣一來不僅「容易不小心跟別的客人東西搞混」,二來是「佔空間」。他說,櫃檯空間有限,大家如果東西都堆在櫃檯,真正要結帳的人反而沒地方放東西和裝袋。基本上好好說,大部分都客人也都會聽。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日前原PO提醒一位小姐「不好意思,下次還沒結帳的話,東西請不要先堆放在櫃檯喔~」店內有提供菜籃跟推車,原PO沒有兇這名客人,還跟對方說不好意思,沒想到她直接把所有東西丟在櫃檯說不買了跑掉。

更多新聞:亂留言慘了!酸雞排妹「必娶、鮑鮑換包包」2網友被起訴

 
原PO將一星評論一併附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事後店家的Google評論區,更是收到了1星評論,內容提及,「買個東西,為什麼東西不能放櫃檯」、「我不買我最大」、「如果上班這麼痛苦可以回家,別人不用忍受你的態度」等。

更多新聞:吳淡如尪偷買重機被抓包!她一聽「二手價40萬」更氣了

該文一出,網友相當有同感,「奧客都覺得自己是好客人,他不滿意你提醒他,就會客訴你,每次開口都是態度差,因為除了態度差,他們的其他行為全部都理虧不敢說」、「沒教養的人就是這樣,沒輪到他,東西先擺上去。還一副理所當然全宇宙都要讓他一樣」、「為何自私的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好像全世界都得配合她的需求」,更安慰原PO「服務業尤其是櫃台遇到什麼的人都有,不用去在意素質不好的人影響自己心情,辛苦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店員#櫃檯#結帳#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8

0.1409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