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裴偉/安倍晉三/龐佩奧/金馬獎/清水健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21:41
今晚熱搜話題為龐佩奧(左)、安倍晉三(右)。(圖/TVBS、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話題為龐佩奧(左)、安倍晉三(右)。(圖/TVBS、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裴偉」。今年1月中旬鏡電視取得執照,但外傳府院高層在去年底,鏡電視申設期間出手干預,立委陳椒華拿出三段錄音檔,說是去年12月鏡電視在股東會上,前董座「裴偉」向股東們說的話,他說被NCC問了很多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馬上要求蘇貞昌院長趕快處理,院長再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快點讓鏡電視拿到執照,但府院都嚴正否認,鏡電視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立委指涉的內容,必要時會公布臨時會全程錄音,以昭公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針對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進行質詢。(圖/TVBS)

 
★裴偉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立院質詢先秀出一張照片。立委陳椒華(時代力量)vs.行政院長蘇貞昌:「您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裴偉),裴偉是鏡週刊的社長,也是鏡電視的大股東。」因為他要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是否插手NCC審查鏡電視執照案,直接撥錄音檔,說這是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去年12月股東會上說的話。《全文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輔選遭槍殺,國葬禮在今日下午舉行,傍晚6點左右順利落幕。儀式過程播放了安倍追思影片,使用他曾經彈奏鋼琴做為背景音樂。前首相菅義偉以友人身份哽咽致詞,稱安倍是日本真正的領袖。《全文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以私人名義二次造訪台灣。(圖/TVBS)

★龐佩奧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繼三月之後,第二次造訪台灣,這次以私人名義,受邀約到高雄參加全球台商經貿論壇,他上台演講,提到美國人也和台灣人一樣熱愛自由,還提到不用特別宣告獨立,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全文

王渝萱(左)、曾敬驊揭曉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圖/黃城碩攝)

★金馬獎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日揭曉,由王渝萱、曾敬驊擔任揭獎嘉賓,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全文

AV界男優清水健與伊藤春香的婚姻畫下句點。(圖/翻攝自伊藤春香IG)

 
★清水健

日本AV界王者「千人斬」男優清水健,驚傳和36歲美女作家老婆伊藤春香,親手斬斷4年婚姻。對此,伊藤春香今日發文證實,兩人解除婚姻關係,目前已是分居狀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裴偉#安倍晉三#龐佩奧#金馬獎#清水健#鏡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0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