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大檢測!「7項情侶貼心行為」 命中一半是真愛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05:44
伴侶之間的貼心舉動會讓感情增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伴侶之間的貼心舉動會讓感情增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情真是一門學問,情侶之間貼心的小舉動,不僅能為感情增溫,甚至能重燃愛的火苗。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整理了「7個戀愛中的甜蜜貼心事」,如果與伴侶命中一半以上,代表兩人之間肯定是真愛!

艾菲爾整理出7個情侶之間的甜蜜行為。(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艾菲爾指出,「幫另一半擠好牙膏」是一件隨手可做的小舉動,但仍可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而摟著伴侶入睡,會讓雙方皆充滿安全感和愛。情侶在生活中若能給對方製造意料之外的驚喜,可讓生活不再一成不變,反而充滿著專屬兩人的回憶。7個情侶間的貼心小互動皆不是難事,但為對方著想的情意會讓感情更加濃厚。艾菲爾表示,大家可以思考自己與伴侶之間有做到幾點,若達成一半以上,你可能已經遇到「對的人」。

1.幫對方擠牙膏

幫對方擠牙膏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讓另一半要刷牙時,就看到牙膏已經擠好,絕對是件甜蜜又令人感到窩心的事!雖說這個行為看似微不足道,但為對方擠牙膏的舉動隱藏了滿滿的貼心和細心,也代表真的非常在乎對方的感受。

 
上班時吃到情人準備的愛心便當,內心會充滿幸福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為對方帶便當

若能在上班時吃到情人做的愛心便當,工作的疲憊將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踪,光是想像就覺得無比幸福。但準備便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須先想好菜色和食材,一連串下來也是勞心勞力,願意為對方這麽做的伴侶肯定是真愛!

3.保護對方安全

相信這點應該沒有很多人留意到吧!偕對方一起走在大馬路上時,會讓另一半走在內側,就怕對方走在外側車道會有危險。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備受呵護的感覺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願意為情人多想的好對象。

4.摟著對方睡著

同居的兩人一起就寢時,能被另一半抱著入睡是件溫暖又充滿愛意的事情。摟著睡覺可以給予對方滿滿地安全感,讓另一半甜蜜的進入夢鄉,如果沒那麽喜歡對方或不是真愛的話,這種事還真是做不來。

5.傾聽對方訴苦
 

有些情侶到交往後期,連相互溝通丶傾聽都覺得懶惰。耐心聽對方訴說種種委屈與心事,雖然不見得能幫上什麽忙,但至少可以讓對方知道,當他有困難時,至少還有一個能抒發情緒的窗口,讓對方了解自己不是一個人奮戰和掙扎。

情侶之間也需日常小驚喜的調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偶爾有小驚喜

花大錢送禮不是必須,但偶爾給情人來個小驚喜,肯定能讓對方心花朵朵開,小驚喜諸如下班時刻突然出現在公司門口接下班丶買個小點心慰勞一下對方等。生活總不能一成不變,有時增添一下生活上的小樂趣,不用花大錢,稍微用點心就能讓對方感到滿足。

7.手機桌布是對方

 
很多情侶不願意承認自己是「穩定交往中」的狀態,好讓自己有機會認識更多異性,如果願意將手機桌布換成另一半的照片,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這樣的舉動容易讓對方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情侶#戀愛#安全感#真愛#交往#艾菲爾#塔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