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庫隆尼新作 茱莉亞羅勃茲聯手搞笑耍浪漫

記者 徐啟芳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6:15

許久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好萊塢資深帥哥喬治庫隆尼,最近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作,倆人在戲裡扮演離異的夫妻卻默契十足,為了避免女兒被愛沖昏頭聯手出招,日前新作在倫敦盛大首映,喬治庫隆尼還帶著律師老婆甜蜜出席。
 
61歲的喬治庫隆尼 ,身穿海軍藍三件式西裝,帥氣地牽著另一半出席首映典禮。而向來有著最美人權律師稱號的艾瑪庫隆尼,以一襲淺綠色細肩帶禮服亮相,同樣搶眼。

 
 
影壇大姊大茱莉亞羅勃茲則是選擇了Alexander McQueen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長禮服,禮服上有著與家人好友相關、充滿愛的塗鴉記號,顯得意義不凡。
 
電影對白:「不好意思,妳把東西放在我的座位。噢,抱歉。吼…拜託,有沒有搞錯。拍謝喔,我得換座位。我們曾經是夫妻。我一生中最糟糕的19年。我們才結婚5年。我把婚後療傷期也算在內。」
 
喬治庫隆尼與茱莉亞羅勃茲為戲宣傳,受訪時開心地互虧笑鬧,顯見彼此的好交情。
 
 
男星 喬治庫隆尼vs.女星 茱莉亞羅勃茲:「嗨!大家!(嗨!)我帶了茱莉亞羅勃茲一起來,她是位演員,年輕小姑娘又很天真。天真。」
 
身為好萊塢重量級的資深帥哥美女,倆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1年前的瞞天過海,當時就是扮演離異夫妻。多年後聯手搞浪漫耍幽默,還一起身兼製片,幕後幕前絕佳默契,重返愛情喜劇行列,可說是駕輕就熟。
 
電影對白:「妳確定那些不是鯊魚?拜託,別像個弱雞。妳可能會跟鯊魚串通好。來啦。我竟然被一隻海豚咬到。妳是有病嗎?他說施壓,他說喬吉雅,施壓,夠了。」
 
茱莉亞羅勃茲提到,新作在澳洲取景時,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隻身前往拍戲,這是她25歲之後、第一次離開家人如此久的時間,而喬治庫隆尼因為是全家一起到澳洲,拍戲期間,給了她不少溫暖與慰藉。
 
女星 茱莉亞羅勃茲vs.男星 喬治庫隆尼:「喔,我的意思是,我做好多事讓孩子感到尷尬,是嗎?不是故意的啦,我覺得自己特讚,但小孩就是那種.. 媽,夠囉。她真的特讚,但我得說,大概已經有35年,沒人會用特讚這種形容詞,你就知道她了。」
 
現實生活裡,也早已經為人父母的倆人都表示,希望這部描述家庭與愛情的輕鬆浪漫喜劇,能夠在疫情依舊擾人的時刻,帶給影迷們多一點歡笑與溫馨。
 
電影對白:「好耶!噢,不不,老爸!這樣很母湯,歐買尬,我在祈禱世界末日趕快來。」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茱莉亞羅勃茲#喬治庫隆尼#美國#好萊塢#影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34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