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謝京穎/許純美/郭台銘/余文樂/高虹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2:41
謝京穎爆勾搭人夫,許純美復出近況曝。(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TVBS資料畫面)
謝京穎爆勾搭人夫,許純美復出近況曝。(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謝京穎」。男星許仁杰近期在《黃金歲月》中情定女星謝京穎,想不到戲外竟也疑似假戲真作。近日他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引發外界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許仁杰遭爆進女星謝京穎香閨過夜。(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

《超級星光大道》已婚男星許仁杰,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情定女星謝京穎,想不到戲外竟也黏踢踢?近日他被拍到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而謝京穎感情世界似也頗為精彩,今年6月中她才被直擊和男友甜蜜互拍,不到1個月兩人就宣告分手,對照許仁杰正宮指控老公6月進劇組就「整個變了」,似隱約透露出端倪。《全文

許純美一度變胖,但現在已經瘦成瓜子臉。(圖/TVBS資料畫面)

許純美

 

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全文

韓森在鴻海工作時,都要背郭台銘語錄。(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森臉書)

郭台銘

32歲男星韓森(張譽鐘)從成大經濟系畢業後,就進鴻海上班,在郭台銘手下工作,年薪直接近百萬;不過,為了追求音樂夢離職,每月薪水剩下2萬元,近況曝光了!《全文

連日地震,余文樂成受災戶。(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

連續多日地牛翻身,劇烈的搖晃讓全台都很有感,至今仍餘震頻頻,台灣女婿港星余文樂19日也在社群上報平安,不過卻也透露出自己在震後「有家歸不得」狀況,成了地震受災戶之一。《全文

高虹安戰學歷,石明謹說自己不會輸。(圖/翻攝自高虹安、石明謹臉書)

 
高虹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被爆料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一句「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卻被認為在戰學歷,她今(21)日也為此道歉,而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就開酸,「要戰學歷我可是驕傲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京穎#許純美#郭台銘#余文樂#高虹安#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3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