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郭董怒高官「麻木不仁」 蘇揆:批評失準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39

台南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怒轟內政部長徐國勇和法務部長蔡清祥應該下台負責,不過這說法卻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是「失準、失真」。而為何郭台銘這麼生氣?有媒體人就說原來是背後有感人故事,郭台銘的爸爸過去也是一名警察,才會感同身受。

圖/TVBS

 
記者vs.法務部長蔡清祥:「(部長想跟你請教),(簡單談一下)。」

表情凝重這問題也真的很重,法務部長低調不發一語。台南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批高官麻木不仁,點名他和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台負責。

行政院長蘇貞昌:「郭董事長是性情中人他爸爸又是警察,看到年輕警察因公殉職心情可想而知,我們也都一樣同理心。」

 
蘇揆說檢討是要,但說到要高官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徐國勇部長其實是蠻認真作為,當然永遠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

圖/TVBS

蘇貞昌力挺到底。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郭台銘畢竟是警眷出身,而且普受台灣社會肯定的一個企業家領導人,面對這種局面你看民進黨能夠維護徐國勇維護多久,看蔡英文能夠維護徐國勇,是不是也要像維護林智堅這樣,那就會被全國老百姓唾棄。」

只是郭台銘突然有感而發背後原來有原因,媒體人陳文茜就說這篇也是警察之子的心聲。為了慎重,發文前郭台銘還找了知名律師修改,原來過去郭台銘的爸爸也是警察、專門抓走私,但當時是歷史逃難潮,會走私的都是窮人,他才決定不做,還指郭台銘一直沒有忘記爸爸警察工作的每一天,都是媽媽心驚膽跳的一天,過去他心痛但低調捐贈,但或許這次不想忍了。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郭董確實長期以來對於警消基層人員權益,還有相關一些設備安全性等等,其實都特別特別關心,身為警眷這樣子角色上,特別能夠感同身受。」

 
但對照蘇揆力挺下屬態度,郭台銘怒喊高官的政治責任暫時沒下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蔡正元#郭台銘#蘇貞昌#蔡清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