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徑賽奪雙冠!國中生「特殊姓名」 網秒懂:難怪第一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05:10
國中運動會紅布條上的學生名字超特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國中運動會紅布條上的學生名字超特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學生成績優異的話,名字就會被掛在校門口的布條上,一名網友就分享某間國中運動會的紅布條,只見上頭的學生名字太特殊,不禁讓原PO搞笑直呼「這位同學轉速一定拉很高」。

根據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布條上表揚學生「鄂行誠」,於200公尺、400公尺跑出第一名的佳績,而姓名諧音正好與「二行程」(內燃機基本運轉形式)相同,讓原PO忍不住拍起來分享,他也透露自己小孩也畢業於同所國中,「這個國中田徑隊表現不錯。」

 

原PO忍不住拍起來分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照片曝光,也引來近6千人朝聖,「二行程感覺很威」、「名字跟姓氏都好特別」、「整場瀰漫著濃煙」、「其他選手跑完喝運動飲料他喝機油」、「取得好,起跑馬力足,續航力優」、「跑在你後面的都摀住鼻子呼吸困難,所以你總是得第一名」。

貼文不僅釣出本人回覆,鄂行誠父親曾教過的學生也來留言。(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不僅釣出鄂行誠本人回覆,連鄂行誠父親曾教過的學生也現身留言區,「他爸爸鄂森培都這樣介紹家庭,培是幾聲?二聲培,我兒子是二行程,我女兒鄂米迦,我老婆是『惡』太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校#紅布條#姓名#鄂行誠#二行程#田徑#雙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