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甩?「軟飯男寄居求歡」她急落跑求救 內行祭完美解方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05:20
女生遇到軟飯男白吃白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生遇到軟飯男白吃白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會互相到彼此家中作客,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女子的男友就白吃白住4天,甚至女方為了避免發生關係整晚講電話,早上還被氣到跑去電競旅館睡,為了不發生正面衝突,也不敢當面提分手,為此求助網友意見,就有內行人祭出完美方案。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透露,女友跟她閨蜜長期都在家工作,因此會囤食物或零食,有時姊妹也會互相買去彼此家中,去作客時就能吃,但女友閨蜜卻遇到奇葩男友,連去4天完全沒買任何食物,任由閨蜜忙碌,等到女友閨蜜肚子餓,主動點外送還是用女方的錢,也不會出門採買。

 

女生想甩掉軟飯男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男存5年買千萬房 女友開出結婚2條件:不答應就分手

甚至閨蜜出門辦事,幾天不在家,男友就把閨蜜家中的冰箱食物、零食全吃光,甚至吃到姐妹們共同買的零食,閨蜜也有反應那是其他人買的,沒想到男方竟嫌棄貴又難吃,讓閨蜜3人都氣炸,「24小時電話沒停一直砲轟,聽說那些食物,是她們閨蜜們走路很遠扛回家的。」

 
前幾日晚上,3女生輪流24小時沒停過電話,只為了閨蜜不想跟男友發生關係,早上還氣到跑去電競旅館睡覺。雖然女方想分手,但因為男生還賴在閨蜜家中,就算當下避免了正面衝突,但男生還是知道住家地址,「誰都無法預測後續會發生什麼事,該如何讓那男生回他自己的家,不要再當寄生蟲了?」

女方氣到跑去電競旅館睡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前任照片貼門上!男友扯「1理由」她傻眼 網一聽狂搖頭

網友紛紛砲轟,「直接說分手,他男人胃不好吃軟飯還留著幹嘛」、「這種就是寄生蟲,馬上就提分手」、「交往沒認清的時不要讓雙方知道自家在哪,遇到恐怖情人不是單純叫他滾或分手這麼簡單」、「男友是專業軟飯吧」、「為什麼這樣的男生可以有女朋友」、「這男的是在坐月子嗎」。

許多人也建議閨蜜,「斷水斷電斷網路,一天應該就走人了」、「由承租人錄影請他離開,若不於理會直擊報警再換鎖」、「說媽媽要來家裡請他先離開,之後立刻換鎖跟密碼分手消失」、「找其他三個人的男友一起去嚇唬他」、「找人假扮房東,說已經好幾個月沒付房租了,要把他們趕出去」;有內行整理出完美方案,「多找幾個朋友,最好有高壯的男性,請他搬出去、換鎖,加裝門口監視器。怕起衝突找警察,預防對方糾纏,就請警察多順路巡邏。最好找朋友家暫時搬離1至3個月,讓對方找不到人死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軟飯男#閨蜜#零食#嫌棄#電競旅館#分手#報警#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8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