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得知又是男孫..盼「小GG飛走」人妻意外流產潰堤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4:40
不管生男生女,都是爸媽手上的寶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管生男生女,都是爸媽手上的寶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男生女都是爸媽手上的寶!有名女性日前喜懷男寶寶,不料婆家得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一度反問「怎麼又是男生?」,公公竟意外脫口了這句話,著實讓她傷心不已。不幸的是,最後沒能保住寶寶,讓她陷入低潮。

原PO悲痛發聲,孩子沒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原PO於Dcard以「孩子沒了,我也想離婚了」寫下起初和婆家分享喜訊時,就得知婆公婆意思希望懷的是女寶寶,只因家裡年男丁太多了。後來透過檢查得知是男寶寶時,也和老公說不管男女都是我們的寶貝,結果公婆態度變得冷淡「怎麼又是男生」,在一旁公公驚吐「希望小雞雞飛走」。

原以為這一切已經讓原PO夠難過了,豈料婆婆出奇招和神棍買轉換性別的中藥,並瘋狂買一大堆女嬰兒用品,不斷祈禱兒子變女兒。「直到那天醫生說孩子沒了」原PO失聲痛哭坦言,內心真的很痛自己沒辦法不去想公婆對孩子說的話,甚至婆婆和大嫂拿雞湯要幫忙補身體,卻又開玩笑「想開點,說不定下次就懷女兒了!」聽見這句話,再度讓原PO情緒潰堤,加上老公認為「自己不會做人」現在才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網友心疼原PO遭遇。(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中秋效應!烤肉團「2天5確診」她無奈 醫籲1狀況趕快篩

大家看完後給予原PO鼓勵喊話「辛苦了!相信寶寶只是覺得時機不對,還會再回來」、「如果覺得身心還不是很好,可以先搬回娘家調養」、「建議硬起來處理公婆關係,不然接下來還是會遇到」、「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養好身體,寶寶才會再次回來」;少部分網友直接點出關鍵,認為原PO老公恐怕沒做好協調的角色,才會造成衝突加劇,同時也提醒可以適時提出自己的意見,好讓對方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產#懷孕#性別#公婆#神棍#婆媳問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5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