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降8度急變天!颱風恐「下墜球」回殺 最接近台灣時間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00
南瑪都可能往南往下來靠近台灣。(圖/翻攝自賈新興YouTube)
南瑪都可能往南往下來靠近台灣。(圖/翻攝自賈新興YouTube)

目前海上同時3個颱,其中「南瑪都」雖然往西北方向前進,但可能會突然「下墜球」往台灣靠近,最接近台灣時間曝光了。此外,在颱風還沒來之前,台灣部分地區已經先變天了,溫差達8度左右,並一連下4天雨。

更多新聞:已婚夜奔女星家幽會!温昇豪曾認「不可能沒感覺」正宮反應曝

 

南瑪都有機率南下,靠近台灣。氣象專家賈新興透露,最新歐洲系集模式資料目前有很大變化,颱風「南瑪都」最大機率仍跑去琉球,但下週二(20日)、下週三(21日)有機率從北邊掉下「往南部走」,約有1、2成的機率,但得再觀察。

颱風路徑圖曝光。(圖/翻攝自NCDR)

賈新興進一步指出,根據各國模式最新模擬,南瑪都在未來第3、4天左右會到琉球附近,但第5天後變化比較大,是不是有可能像歐洲模式資料跑來南邊,得在下週二(20日)、下週三(21日)要開始注意了。

 
更多新聞: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降雨一次看。(圖/翻攝自賈新興YouTube)

在颱風還沒攪局前,台灣先進一步變天了,將連下4天雨。賈新興表示,明(15)日東半部午後有局部零星短雨,週五(16日)日中部清晨至早上沿海一帶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午後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週六(17日)午後東部有局部零星短暫;週日(18日)清晨北部有局部短暫雨。

更多新聞:1夜換7尿布!納豆停工8個月「全靠女友養」現身首錄節目

至於下週天為何?賈新興分析,下週一(19日)、下週二(20日)凌晨至早上,中南部沿海一帶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东部有局部零星短暂陣雨,下週三(21日)至下週四(22日)北部及東北部有,午後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雨,下週五(23日)西半部有陣雨。

北部高溫回温。(圖/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中部溫差大。(圖/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不只下雨而已,也開始降溫了。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在臉書表示,現在已經來初秋季節,感受上不會如此炎熱,而北部高溫也逐漸回升起來,日高溫可來到31度,低溫25度左右;中部就得注意了,日夜、早晚溫差大,低溫25度、高溫33度,相差8度左右;南部地區沒有太大氣溫變化,高溫32度、低溫也有27至28度。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南瑪都#降溫#溫度#下雨#雨勢#拜變天#颱風路徑#降雨#變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2034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