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遭陸打壓」被阻擋上台 委屈落淚畫面曝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0:42
台灣佳麗遭中國大陸打壓無法上台。(圖/翻攝自余宛如臉書)
台灣佳麗遭中國大陸打壓無法上台。(圖/翻攝自余宛如臉書)

台灣經常在各國際場合遭中國大陸打壓,民進黨前立委、現任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昨(13)日在馬來西亞出席一場開幕儀式,來自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們紛紛上台,怎料代表台灣的佳麗高曼容,卻因中國大陸打壓無法上台,不禁委屈落淚,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比裴洛西更嚴重?「台灣政策法」將審 他示警:空前震撼

 

台灣佳麗高曼容難掩傷心落淚。(圖/翻攝自余宛如臉書)

2022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WCIT)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辦開幕儀式,余宛如也赴當地出席,她昨日上午於臉書透露,開幕式現場來自各國參加亞洲環球小姐比賽的佳麗們,一一受邀上台,用自己的語言跟所有大會來賓打招呼,台灣團當下發現也有代表我國參加比賽的佳麗,興奮地準備要替對方加油。

沒想到台灣佳麗高曼容正要上台時,卻突然被拉住,一直到所有的佳麗都上台、揮舞著自己國家的國旗,才得知在最後一刻因為中國大陸的打壓,大會不能讓台灣佳麗上台。余宛如說,她目睹整個過程,「最後曼容難掩傷心落淚,台灣團當下大喊Taiwan Go,幫高曼容加油,也讓在場的來賓知道,台灣佳麗也有出席」。

 
更多新聞: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酒駕被逮 294字聲明認錯:退選退黨

主辦方前來道歉。(圖/翻攝自余宛如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現任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圖/翻攝自余宛如臉書)

余宛如表示,事後她找到高曼容,安慰並鼓勵對方,WCIT的主辦方也來跟她道歉,「主辦方也是在最後一刻,才被迫不讓台灣佳麗上台,原因大家心知肚明」。余宛如直言,「中國的無理打壓是民主國家不能忍受的,而我們的路還很長,更要努力與民主國家的朋友繼續努力,只有團結一起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中國大陸#余宛如#亞洲環球小姐#佳麗#高曼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2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