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醫誤診「傷寒」 廚師夫婦遭解雇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太平市一對中年夫妻,原本在銀行廚房擔任廚師和廚工,應公司要求,到醫院健康檢查,結果吳先生被驗出有傷寒陽性反應,健檢報告還沒送回公司,夫妻倆就被銀行解雇,吳先生再到其他醫院檢查一次,報告一切正常,他認為是第一家醫院誤診,害他們夫妻丟了月薪5萬的工作。

吳先生拿出第一家醫院的檢查報告,上面的傷寒欄位,蓋上了異常的紅色印章,另一張檢查結果,醫生還手寫註明傷寒陽性,吳先生說,就是他的這份報告,害他的太太,跟著他丟了銀行的餐廳工作。吳宗翰:「他們銀行有3百多人要吃飯,我們總不能,他們也會怕我煮飯傳染所有人。」

吳先生不相信自己得了傷寒,隔了一個禮拜,再到其他大醫院檢查一次,得到的結果是沒有傷寒,一切正常,但銀行仍然不再聘用他,讓夫妻倆損失了月薪5萬的工作。吳太太:「很委屈,鴨蛋砸石頭,沒用啦。」

吳宗翰:「明明(醫院)有錯,還硬狡辯他們沒錯,今天算自己運氣不好,請鬼開藥單。」

2家醫院的檢查報告,怎麼會落差這麼多?檢驗出傷寒的第一家醫院解釋,每家醫院的檢驗程序不同,加上儀器和試劑不一樣,才會有不同結果,但強調他們的檢驗絕對沒有錯。醫院人員:「這位先生所檢驗的報告,兩次的報告,都經過我們再三的確認,確實是這樣(傷寒指數偏高)。」

院方表示,2次抽血檢查,都發生吳先生的傷寒指數過高,要求他進一步做糞便細菌培養時,卻被拒絕,他們才會在檢查報告寫上傷寒陽性,吳先生認為,是檢查錯誤,要求25萬元賠償,但醫院無法接受,將交由衛生局裁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74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