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再搶最新iPhone!她慘踩2次地雷 釣出一票苦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9:24
iPhone 14即將開賣,已有不少果粉準備購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即將開賣,已有不少果粉準備購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日前發表iPhone 14系列新機,台灣將在本週五(16日)正式開賣,已有不少果粉準備購入,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先前iPhone X與iPhone 12剛推出時,她就搶著去買,但使用經驗都不佳,因此這次就不考慮在第一時間購入iPhone 14,想再觀望一陣子,文章引起不少苦主認同。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先前iPhone X推出時就搶在第一批入手,雖然當時覺得瀏海很新鮮,但手機非常容易發燙,螢幕用久了還烙印;後來iPhone 12發表,原PO仍沒有記取教訓,照樣搶在第一批就購入新機,沒想到正常使用才一年,電池健康度就狂掉,手機一樣很容易發燙。

 

原PO的2支iPhone都是搶第一批,使用經驗卻不好。(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後來iPhone 13有改善電池的問題,讓她相當後悔,如今蘋果推出iPhone 14,她已經不敢再輕舉妄動,想要觀望一陣子再下手,畢竟原PO並不常換手機,而她也在文末請買了iPhone 14的網友拿到手機後多多發表心得,給她一點勇氣踏出換手機的一步。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留言回應,「你剛好都買到最雷的系列,11、13都不錯,12真的不予置評」、「你真的是都剛好買到螢幕不好電池不好的系列欸」、「iPhone評測也不會少,不急就等一下就知道了」、「用過13也是會熱其實沒差啦」、「我12還好 不太耗電」、「13還是最好用,玩遊戲的時候開省電手機就不會燙了,因為會降低背景處理」。

 
不少網友抱怨自己的iPhone 12災情。(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也有不少苦主分享經驗,「以前用6s,每天過著不斷插線充電的日子,12系列要出的時候,非常興奮下定決心買最大的12 Pro Max,用了2、3個月後,繼續過著不斷插線充電日子」、「12pro電池真的是…我不玩遊戲結果現在健康度也是85」、「我拿12的綠,電池我也覺得很後悔,用了一年多一點健康度就89%了」、「12電池爛到我以爲拿到機王…買沒幾個月就很常莫名過熱,現在用兩年了健康度只剩82」、「我也是第一批12pro,常常手機燙到懷疑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 14#手機#第一批#電池#健康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408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