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熊專機」曝光 貨艙可調溫度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0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0 00:18

團團、圓圓預計下週二將搭乘長榮貓熊專機抵台,長榮晚上特地出動機械手臂,清洗飛機外觀,順便打臘內部維修人員,也忙著最後的檢修,其中團團、圓圓乘坐的貨艙,首度曝光,空間有180立方米,溫度、溼度都能調節到貓熊最舒服的狀態,擔心飛機起降噪音太大,會讓團團、圓圓情緒不穩,長榮也改供電方式,減少噪音。

泡泡滿天飛,機械手臂在巨大的機上仔細刷洗,強大的水柱,把飛機沖的乾乾淨淨,因為貓熊專機,下週一就要起飛,到四川接回團團、圓圓。

團團、圓圓乘坐的主貨艙也首度曝光,寬敞明亮的空間有180立方米,維修人員仔細確認,地上扣環牢不牢固,要讓團團、圓圓坐的安穩,而貨艙最貼心的還可以調節溫度和溼度。長榮維修課長呂國田:「我們之前有載過澳洲的無尾熊,也是很圓滿的任務達成桃園貨艙溫度的控制,我們都已經做過,全面檢查都沒問題。」

長榮很有信心,接團團、圓圓一定能順順利利,因為同班飛機也載澳洲無尾熊,擔心飛機起降噪音太大,會驚嚇到團團圓圓,長榮也特地改變供電系統,減少噪音,客艙中還有獸醫和保育人員一路陪同,就是要讓團團、圓圓,下星期二能舒舒服服地飛來台灣的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93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