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衝墾丁下榻渡假酒店 開房門受驚客房沒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0:13

中秋連續假期,不少中北部遊客,都到國境之南渡假,墾丁知名星級飯店和酒店,週五週六兩天住房率都有7到9成,還有民眾提早預訂一間渡假酒店,結果下榻後開房門,床單被子都有使用過痕跡,浴室內的毛巾也沒更換,整間客房都沒清理,當事人衝到櫃檯反應,工作人員立即幫忙更換客房,業者私下表示,是給錯房間了。

圖/TVBS

 
遊客分享出遊照,床上的棉被捲成一坨,床單枕頭明顯有人躺過的痕跡,浴室內浴缸旁一條用過的毛巾,洗手台底下也一條,剛下榻墾丁的渡假酒店開房門就這個樣。

這位網友分享社群,中秋連假 帶家人出遊大廳感受還不錯,check in小排隊不要緊,尤其電梯走廊都有冷氣,墾丁真的熱爆,他說他還跟大家說你看,已經90分了,打開房間讓他說不出話來,客房亂七八糟根本沒整理,打電話到櫃檯房務都沒人接,衝下樓反應告知房間都沒整理,等入住的顧客每個聽了眼睛都睜開了。

圖/TVBS

被投訴客房沒清業者拒絕採訪,私下表示是給錯房間,當下客人反應就立即協助換房。
 

另一間星級沙灘酒店,中秋節入住的旅客絡繹不絕,難得三天連續假期,不少人選擇到國境之南過中秋。

沙灘酒店副總邱顯順:「今年的中秋連假因為墾丁地區的天氣很好,昨天(9/9)禮拜五跟今天(9/10)禮拜六,住房率都在9成以上。」

圖/TVBS

夏都還有福華,週五訂房率8成以上,週六7到9成週日至少有5成,中秋連假出遊人多車多,往墾丁台1線單日車流量,達到3萬5千多車次,預估連假最後一天下午,會出現北返車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酒店#遊客#國境之南#渡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3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