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老加總300歲! 銀髮車揪團吃土雞城車受困惡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9:25

高雄燕巢,有泥火山及惡地地形,近期午後常有雷陣雨,路面濕滑,有一群「銀髮族」開車出遊,要到土雞城用餐,全車最年輕的73歲婦人擔任駕駛,不小心開進泥沼,報警請求協助。而田寮山區,也有家屬焦急報案,家中阿公疑似走失,派出所長積極協尋,順利找到老翁。

圖/TVBS

 
駕駛vs.員警:「前面也不能用啊,妳這要過很危險耶。」

婦人好心急她73歲了,還要負責開車上山路,一個不注意整輛車卡在泥濘裡,不過她已經是全車最年輕的,副駕駛座還有一位90歲老翁。

駕駛vs.員警 :「她車上還有載人耶,快聯絡叫他們先來,還有長輩在裡面。」

 
邊傾倒座椅邊拉出老翁,高齡90歲的他,特地出門一趟,就是因為這群"銀髮族"開車出遊,一共有4個人,年紀相加超過300歲,揪團到高雄燕巢泥火山,周遭的土雞城吃大餐,開到一半突然陷進泥沼,當時正中午擔心會中暑,趕緊call警察幫忙。

救護人員vs.員警:「再來,3、2。」

圖/TVBS

還好還好,4位長輩都平安無事,但就在附近的山區,接近田寮月世界,也有85歲老翁迷途,被警方發現時,他疑似自摔倒在狹窄的道路中間。

家屬vs.員警:「謝謝不會別這樣說,再請救護車來處理,因為這我們不熟不要動,對呀我也很想動但不行,沒辦法因為我們不是專業救護。」

懸在心上的大石頭終於能放下,家屬們頻頻道謝,住在高雄阿蓮的老翁,失聯一整夜,民眾焦急po網並報案,提到所長不斷調監視器,加上他對田寮山區地形了解,一早就騎車進深山,順利找到阿公。

家屬vs.員警:「昨天就報失蹤了,已經找一個晚上了。」

阿蓮分駐所長孫英哲:「右腳遭機車重壓,有所受傷流血情事,意識狀況清楚良好。」
 

圖/TVBS

高雄燕巢及田寮山區,有少見的泥火山及月世界惡地地形,土雞城享譽盛名,9月的熱氣球也帶來人潮,只是南部午後雷陣雨頻繁,路面濕滑,開車上山路還是要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髮族#出遊#意外#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