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焦點 彰化開遊覽車登記參選議員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6:08

今天是參選登記的第四天,由於是好日子,彰化縣議員登記非常熱鬧滾滾,可以說是仙拼仙,很多縣議員參選人都選擇這天來登記,為了搶到媒光燈焦點,彰化縣議員候選人辜皇譯,今日在其家人和翁金珠前縣長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候選人陪同下,親自開著遊覽車,搭載著幹部與支持者到彰化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彰化縣議員。

辜皇譯表示,他是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也就是彰化縣前縣長的助理,擔任她的助理十多年,他的父親是遊覽車司機,母親則是導遊,從小在勞工家庭長大,更能體會基層市井小民打拼生活的不容易,今天特別選擇開遊覽車來選委會登記,除了要向天上的父親致敬,也要跟藉此跟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的鄉親們承諾,辜皇譯從政絕對不忘初衷。

 
另外今天來登記的還有爭取連任的溫芝樺議員 ,她是前市長也是前立委陳杰的姪女,前市長溫國銘的女兒,有2位前市長的加持來當靠山,一起登記參選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另外現任立委陳素月,發揮母雞帶小雞的角色,帶著彰化新芽連線的五位青年議員參選人楊子賢、藍駿宇、張欣倩、劉珊伶、洪騰明,以民代最高階的身分掛保證,推薦青年新氣象清廉參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市長#參選#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648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