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星飯店「沒水用」變住雅房 旅客擠健身房淋浴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21

從台中北上旅遊的Vicky,昨(26)晚入住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酒店,沒想到轉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飯店只給礦泉水應急,晚上洗澡還只能到健身房輪流淋浴,讓她氣得說住套房變雅房,而且不是個案,業者表示,共有三層樓的房間,都受到機械故障影響,沒水可用,當下進行搶修,事後也給予補償。

圖/TVBS

 
飯店入住旅客Vicky:「來看一下有沒有水,昨天入住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水的,那現在天啊終於有水了。」

旅客氣炸住飯店套房,居然變雅房。從台中北上旅遊的Vicky,26日入住台北市這家五星級飯店11樓的4人房,下午3點入房後,一直到晚上10點,水龍頭和浴缸、淋浴設備全沒有水。

飯店入住旅客Vicky:「就是(入住時)沒有說,所以我們才會覺得已經入房了可是瞬間就沒水了,就會覺得比較生氣一點,可是(業者)他們到現在沒有回覆(補償)。」

 
下午五點和客服反應,給了月餅禮盒,但洗澡仍要先到19樓的健身房,上廁所只能先到1樓。

飯店入住旅客Vicky:「很多人在排隊,我們3個女生就只能共用一間浴室,它只有三間浴室而已疫情又帶小朋友,出來玩就應該要很小心了沒想到又讓我們去健身房,那麼多人一起共用廁所。」

圖/TVBS

記者曹佼人:「台北市這家飯店,(平均)每晚入住要價將近5千元左右,但發生房間內沒水用的旅客不只一組。」

7瓶礦泉水擺在洗手台旁邊應急有網友貼文,說從入住到晚上9點房間都沒有水,沒辦法上廁所和淋浴泡澡,但工作人員只說會給非常多礦泉水,可以去游泳池上廁所,讓他氣得直說是要用礦泉水洗澡嗎?要一家大小,還得坐電梯上公用廁所。也有不少人留言苦主+1、住14樓也沒有水,只是想洗個熱水澡上個廁所有夠困難。

當事飯店業者:「我們機械發生故障,其實我們在第一時間就立即做了搶修,對於發生這樣狀況,我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抱歉,目前跟旅客溝通處裡都是正向。」

當事飯店回應有三個樓層,受到機械故障影響因此沒水可用,當下進行搶修,針對被影響旅客給予補償。

圖/TVBS

 
旅客最關心的房費是否折抵,業者回應依照狀況個別處理。只是天氣炎熱,住了五星飯店卻意外沒水可用,也讓旅客感到有些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星飯店#台北市#雅房#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7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