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吃炒麵配白飯哪招?「這定食」更衝擊:碳水MAX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05:45
日劇主角吃炒飯配白飯讓網友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劇主角吃炒飯配白飯讓網友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街頭上不難見到日式料理專賣店,不論是拉麵、生魚片、丼飯等都有許多的選擇,但日前,有網友在看日劇時,發現令他超衝擊的飲食習慣傻眼直呼,「到底在幹嘛,真的會生氣欸」,貼文一出,引起一陣議論。

網友以標題「日本人炒麵配白飯是在幹嘛?」發文。(圖/翻攝自PTT)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以標題「日本人炒麵配白飯是在幹嘛?」發文,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劇,而其中有一集主角松重豐去吃鐵板燒時點了盤牛雜炒麵,但他卻將炒麵夾到白飯上一起吃,讓原PO超傻眼「是在哈嘍??」,他不禁感到疑問發文,「炒麵配白飯到底是在幹嘛」。

更多新聞:吃1隻就回本!青青港點+299享「蟬龍蝦」吃到飽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都在底下熱議,「碳水化合物MAX」、「大概就是漢堡夾薯餅的概念」、「炒麵麵包:有什麼問題嗎」、「餃子配白飯真的是好吃,試過就回不去了」,就有人指出「日本人都這樣吃阿,就跟台灣人吃火鍋會喝湯一樣,嚇壞外國人」。

 
日本人吃炒麵配白飯驚呆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去過日本旅遊的網友指出,「去日本玩,點拉麵+炒飯set很正常」、「日本人的bug之一就是飯桌上有白飯,其他食物會自動變成配菜」,另外還有網友指出更讓人吃驚的組合,「炒飯定食:主食炒飯配一碗白飯+小菜」、「日本炒飯配白飯你沒見過吧」。

更多新聞:總被認成蔬菜!這些食物竟是澱粉 營養師:想瘦別被騙

為了讓白米飯的口感更佳,日本人還發現這「秘密武器」必加,日媒《citrus》曾分享白米飯加蜂蜜可以讓口感大升級,而黃金比例就是「兩杯米加上一小匙蜂蜜」烹煮,據說可以使米飯更香甜且更有光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孤獨的美食家#炒麵#白飯#鐵板燒#松重豐#碳水化合物#蜂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230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