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蟹肉棒沒拆套」遭客訴! 老闆氣炸:經營6年沒拆過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2:46
蟹肉棒外層塑膠膜要不要拆,引來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蟹肉棒外層塑膠膜要不要拆,引來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蟹肉棒為火鍋經典配料,你煮蟹肉棒時會拆掉外面的塑膠套嗎?網路上就有一名火鍋店老闆控訴自己經營店鋪5、6年,從來都沒有拆過蟹肉棒外層的塑膠套,來店客人也未曾反應過,如今卻遭到客訴「未拆套」而「免單」賠償170元,讓他相當不滿,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兩極回應。

這名老闆近日於爆料公社發宣洩自己的不滿,並提到客訴內容,對方表示「蟹肉棒塑膠套沒拆、火鍋太燙,整鍋都塑化劑不敢吃」,然而,因為是用外送平台點餐,對方向平台客訴,而平台也移除該餐點,等於整單免單不用錢,原PO相當不滿,並發文寫下「火鍋都吃完了,還說蟹肉棒沒有拆,消費者騙吃騙喝道行那麼高,平台還能退170元,難怪大家都說外送平台乞丐太多了」。

 

該名老闆於爆料公社表達自己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著原PO透露自己經營店家多年,從未拆過套,現場消費者也都說不用拆,「要拆不拆是我們店家的事情,這樣子就會吃死人嗎?最後還不是把火鍋吃掉了,整個吃完了,我也沒看見你死掉,錢就已經很難賺了,又被抽那麼高,真的是」從貼文中可感受到其怒氣指數。

蟹肉棒外層套膜到底該不該拆?網友對此也有兩極回應,有些人看到貼文相當驚恐「沒拆套還敢這麼囂張」、「塑膠沒拆還可以大聲說自己沒錯,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蟹肉棒的塑膠套沒拆就煮,跟直接拿塑膠丟進火鍋有何兩樣」,另一方則持不同看法「我們也是沒在拆的,吃到現在又沒怎樣」、「嗯,塑化劑才是美味的秘訣啊」。

 
台灣人愛吃火鍋,一名火鍋店老闆近日惹爭議發文表示不滿。(示意圖,非該店家/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蟹肉棒一題成了羅生門,其實衛福部過去就曾在粉專呼籲「蟹肉棒下鍋前,塑膠外套要拆!」因為塑膠類材質於高溫下的結構相對較不安定,為避免吃到毒素,不建議置於長時間高溫烹煮的環境,料理前還是拆套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蟹肉棒#火鍋#塑膠套#客訴#外送平台#衛福部#火鍋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