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0紅包 民眾:拿券買生活用品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府釋出利多,每人3千6的消費券,不只民眾開心,業者更是摩拳擦掌,等著搶商機,針對消費券,民眾幾乎第一選擇,都打算花在日常生活用品,量販店和超市樂觀預估,會刺激3倍業績,他們也打算設立專區,不排除用消費券買東西,比現金更便宜。

政府發紅包,價值3千6的消費券,您想要怎麼花?民眾:「應該還是大賣場吧,應該一次就可以買足啊,我想應該是超商跟量販店吧,大賣場啊,我想3C也不錯啊。」

民眾:「吃的是最好的。」

量販、超市,民生用品,幾乎是消費者頭號選擇,眼見即將有8百多億的市場大餅,這個時候不搶怎麼行。量販業者陳清文:「整個佔比的話,我預估會有3到4成,會流向我們這種量販業。」記者:「那業績呢?」陳清文:「業績的話預估會有3倍的成長。」

量販業者期盼3倍商機,又以小家電、家庭用品和民生用品最為大宗,再往不同通路瞧,超市預估米、油、衛生紙等日常所需,勢必熱賣,3C量販業,電視、過冬的電暖爐和電子鍋等小型電器,可能特「ㄏㄤ」。

至於百貨公司,也會因應過年,包括服飾、寢具、家電,成為民眾使用消費券的最愛,刺激景氣的意外之財,業者開始擬定作戰計畫,要把民眾未來手上的消費券,給吸引過來。

誘人的商機,各個通路摩拳擦掌,看來消費券才剛釋出利多,已經讓業者燃起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4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