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只有飯!好市多壽司塞整嘴超驚艷 內餡竟滿到快炸開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05:30
好市多新款「綜合壽司」一推出就引發話題。(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新款「綜合壽司」一推出就引發話題。(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只賣生鮮雜貨,還有眾多人氣熟食,也時常被民眾瘋搶。有一名女子先前到好市多買了「綜合壽司」,回家後準備大快朵頤時,被裡面「滿到快炸出來」的內餡驚艷到,「一口塞整個超滿足的」。

這盒壽司有21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激推好市多新推出的熟食「鮭魚鮮蝦壽司」,她透露,當時原以為這種壽司裡面只以包飯而已,沒想到一入口驚為天人,發現裡面的內餡不僅量多,種類也豐富,直接一口塞超滿足,且食材又新鮮,讓她一吃就愛上。

更多新聞:是假的!別填Line「輔助認證」訊息 當心帳號秒被盜

從照片中可看到,這盒綜合壽司裡面有21個,每個都不小,用料方面更是不馬虎,一般握壽司下方只有白飯,但這款除了有鮭魚、鮮蝦與魚卵外,裡面還有包魚肉、黃瓜、海苔,且價格也很實惠,CP值可說是相當高。

 
好市多熟食區人氣也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狂讚「鮮蝦真的很鮮脆甜,下次會回購的品項」、「好吃,份量足 很容易飽」、「以前買過裡面包酪梨的,真的很好吃」,不過由於分量太多,較適合多人一起分食,有粉絲遺憾表示,「上次看到好想買來吃,可是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壽司#花壽司#內餡#綜合壽司#熟食#鮮蝦#鮭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62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