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超夯熟食」竟有免費醬料可拿?鐵粉驚呆:白活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1:10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多樣,其中熟食區的德國豬腳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多樣,其中熟食區的德國豬腳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多樣,其中熟食區的德國豬腳也是人氣商品之一。有民眾日前去好市多買了德國豬腳,就在結帳時被收銀員提醒,才意外得知有「免費醬料」可拿。對此,不少好市多老粉驚呼,「買了10幾次,從不知道有醬這個東西」。

原PO日前去買德國豬腳,在結帳時才知道有醬可拿。(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分享,前陣子去好市多買德國豬腳,而在結帳時被熱心的收銀阿姨問了一句「啊妳有拿醬嗎?」她一頭霧水反問回去,才意外得知原來在德國豬腳的架子上,其實有放「免費的芥末醬」供民眾拿取。

更多新聞:好市多急召回「有機蘇門答臘咖啡豆」 受潮恐有毒素引病變

對此,原PO當場驚呆,「身為德國豬腳的鐵粉,很常在買,但居然不知道現場有芥末醬可以拿」,她還說道,之前還為了德國豬腳,特地買瓶芥末醬放家裡,直到如今,才發現自己錯過好康,直呼「真是白活了」。

 
好市多的德國豬腳有附贈芥末醬供搭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消息一出,引起5千多人關注,紛紛表示自己也是頭一次聽到有醬料可拿,「我買了十幾次了,也從不知道有醬這個東西」、「買過也不知道+1」,而有人還指出,「感覺好市多的芥末醬經過這次的討論以後會缺貨」。

更多新聞:人妻送走哥吉拉鬧出婚變 網揭公仔「不能不知5件事」

不過有內行透露,除了德國豬腳,有些地方的鐵架上也有放上醬料供拿取,「烤雞也有胡椒鹽可以拿,我也是去很多次了才發現」、「還有胡椒粉可以拿,每次都看到有人拿一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德國豬腳#熟食#醬料#芥末醬#結帳#收銀阿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4194

0.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