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 打造便捷交通網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2:27

新北市府今天(10日)市政會議上舉行,「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專案報告,說明4年來施政成績以外,也宣布未來4年要更積極推動交通建設,實踐2030年交通遠景。

圖/TVBS

 
大馬路上交通順暢,還有仔細注意兒童上下學安全,新北市府認真推動交通,10日也在市政會議上,舉行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專案報告,不管是人本、安全、智慧還是綠能,都賣力推動。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過去4年我們在新北市,做了一些交通改善跟發展的基礎工程,接下來要把這些相關經驗,逐步來朝向新的都市環境,跟新的世界發展趨勢。」

圖/TVBS

交通局長鍾鳴時:「盤點近4年施政結果,包含完成1433座候車亭,2465座智慧站牌,還有捷運三鶯轉運站,預估今年10月前就能完工啟用,公車品質也講究以外,很多民眾關心的停車場,新建完成67座。」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我們希望這些,在人口密集區,這些大型停車場,能夠順利的來推動,我們不為趕工,不為選舉,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的推動。」

圖/TVBS

局長說明,包含人口密集區的,板橋新莊等,都會陸續新建,大型停車場試營運後再收費,至於路邊服務型停車格,也提高周轉率,讓家長接送孩子時,可以更加安心。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交通)它必須扮演一個,先行者的角色,包括道路系統必須重新檢視,轉運站的配置,這些都是在我們未來,必須要面對的一些,一些重要的課題。」

新北市府目標,未來要完成A3轉運站,大眾運輸市佔率40%等8項目標,實踐2030年交通願景,也要讓市民方便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新北市#停車場#轉運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2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