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把毛孩留車內!實測高溫飆57度 網驚:舒肥雞胸的溫度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05:10
把毛小孩留在高溫車內,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把毛小孩留在高溫車內,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飼主為求方便,會把毛小孩留在車內,但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創立於英國的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志工,日前在抖音(Tik Tok)發布一則2分鐘的短影片,他實測在大太陽底下車內溫度究竟有多高,結果不到半小時車內溫度飆升至57.1度,讓網友嚇壞,「已經是舒肥雞胸的溫度啦!」

RSPCA志工親自坐在車內實測。(圖/翻攝自@rspca_official Tik Tok)
 

 
為了讓大家了解把毛小孩獨自留在不通風的車內,究竟有多危險,RSPCA志工親自坐在車內實測,一開始的溫度為23.2度,經過5分鐘後他再次拿起溫度計已經升到35.1度,他表示,「車內高溫導致相機已經有點發熱,功能運作變得遲緩」。

更多新聞:全球最夢幻職業「5歲可應徵」!吃糖果爽領235萬年薪

經過10分鐘後溫度來到43.6度,可以看到RSPCA志工滿臉漲紅,脖子也逐漸出汗,他坦言,「真的好熱!我可以感受到心跳加速、呼吸變急促,真想逃出車內」,但他仍持續待在車內,直到25分鐘後,他再次拿起溫度計,高溫飆到57.7度,可以看見此時他以滿頭大汗,衣服也整件濕透,幾乎雙眼失神表示,「車內溫度根本如沸騰滾水,我不敢想像獨自把狗狗留在車內後果會是怎樣」。

 
千萬別把寵物獨自留在高溫車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大驚,「你是坐著實測,狗狗甚至是在車裡跑來跑去,真的不敢想像」、「這真的應該上電視,大家都該知道這觀念」、「該分享出去讓所有人知道」,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才目睹案例,「我昨天才看到一名男子把狗關在車內,自己去逛ikea!」,還有網友表示「這已經是我料理舒肥雞胸的溫度…..」,RSPCA志工也呼籲飼主不要把寵物留在車內,高溫恐導致嚴重後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保團體#RSPCA#舒肥#車內高溫#高溫#溫度#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