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凶鬼月免驚!「4生肖」財運旺賺到爽 快買刮刮樂翻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05:24
農曆七月鬼有四生肖財運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鬼有四生肖財運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鬼門開,傳統習俗上有許多禁忌要當心,觸犯恐厄運纏身。不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點名4大生肖在本月份反而運勢旺到爆,鬼月有望發大財。

Top4:屬馬

 
屬馬者鬼月工作靈感特別強烈,小孟老師建議,適合在工作上多發揮靈感並分享給同事,不僅想法獲得認同且能幫助他們。另外,可將點子紀碌下來,未來工作上可派上用場。至於想議論薪資者,可趁著鬼月,找上司主管談,有望談到很好的價格,正財運勢旺到爆,鬼月大發正財。

更多新聞:鬼月小心!12生肖「沖煞卡陰時間點」曝 遠行帶1物化解

農曆七月鬼有四生肖財運旺。(圖/翻攝小孟老師臉書)

Top3:屬牛
 
生肖屬牛者,鬼月財運驚人,會有很多投資機會,若有人告知可投資哪些股票基金要仔細聆聽,因為說的都是會賺錢的,鬼月投資運大發。

更多新聞:少在家門外普渡! 命理師警告鬼月「3類人」:加倍小心

Top2:屬龍
屬龍者是省錢達人,深諳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因此鬼月把金錢的效益發揮最大化,平時多利用餐券,或搭配信用卡在消費同時賺取回饋。另外,這段時間同事請客、朋友突然買單與送禮機會大增,讓你在鬼月倍感溫馨,鬼月財運有意外驚喜。

屬雞者在鬼月偏財運非常旺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可壞壞!七夕情人節「誤踩6禁忌」慘分手 後果超恐怖

Top1:屬雞
屬雞者在鬼月偏財運非常旺盛,若買刮刮樂或到量販店參加抽獎活動都能讓抽到不錯獎項。若想購買期待已久的商品,也能買到便宜的價格,讓你相當開心,鬼月能有大發橫財機率。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鬼月財運#鬼月生肖運勢#鬼月運勢#小孟老師#生肖運勢#鬼月財運運勢#鬼月生肖注意#生肖運勢7月#2022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66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