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機器人做刀削麵!1個抵3個 KO老師傅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機器人竟然會做刀削麵,在花蓮就有一個,由於機器人1分鐘可以削出120根麵條,速度比一般師傅快很多,民眾看了都嘖嘖稱奇。

戴著墨鏡,酷勁十足,一刀刀快、狠、準,來回削削削,只是這大廚好像怪怪的,原來這是個機器人專門在用刀削麵;刀削麵要好,速度最重要,因為不夠快,麵條會黏在刀片上。民眾:「我覺得好神奇喔,跟真人沒兩樣。」

真的比人還厲害嗎?機器人、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來個大PK,只見師傅削1刀,機器人一共3刀,速度整整快了3倍,一分鐘120條,老師傅自嘆不如。民眾:「口感很好、很Q。」

客人直說麵條Q彈好吃,以一般師傅手工刀削麵來說,長度大約在10到15公分,一分鐘削40刀,而機器人拿起大麵糰也不費力,削出來的刀削麵長度約15-30公分,一分鐘120下,1個機器人媲美3位老師傅。

代理商王澄宇:「已經開了將近快20年,因為缺於人手的問題,訓練削麵師傅也非常的難,當我發現這台機器的時候,我就馬上把它引進過來。」

機器人效率高,要價2萬元人民幣,約10萬台幣,雖然一個可以頂3個用,但機器人代刀出來的刀削麵,是否真能把手工麵比下去,傳承山西好味道,市場接受度還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69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