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十大最帥男星排行出爐!「防彈少年團」2成員上榜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8:15
肖戰(左)、金泰亨(右)位居一二。(圖/翻攝肖戰、金泰亨IG)
肖戰(左)、金泰亨(右)位居一二。(圖/翻攝肖戰、金泰亨IG)

英國雜誌《Nubia Magazine》日前公布「2022全球百大最帥面孔」票選榜單,第一名由中國男星肖戰一舉奪下,第二名是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V),接著排序王一博、防彈少年團的金碩珍,第5名則是土耳其男星克瑞姆柏辛。《TVBS新聞網》特地為讀者整理了前十名入榜男星,光是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就佔了兩位。

更多新聞:女團回歸大戰!BLACKPINK「砸最高製作費」 少女時代8/8發第七輯

 

Timothée Chalamet 的長相清秀。(圖/翻攝自Timothée Chalamet  IG)
 
第十名、Timothée Chalamet(甜茶)
美國演員, 2012 年以電視劇《國土安全》副總統兒子一角展開演員生涯,之後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淑女鳥》、《沙丘》等多部影視作品,演技備受肯定。

Timothée Chalamet長相清秀,搭配上一頭標誌性的捲髮造型,帥氣爆表,僅憑一個眼神就能讓粉絲迷倒,許多影迷開玩笑表示:「Timothée Chalamet那麼帥到要我們怎麼專心看電影!」
 

更多新聞:傳C羅有意轉會 因家庭因素缺席曼聯訓練
 
Cristiano Ronaldo為葡萄牙足壇明星。(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IG)

第九名、Cristiano Ronaldo(C羅)
知名葡萄牙足壇明星,身價超過5億美元(約138億新台幣),帥氣的長相、精實的身材,再加上精湛的球技,獲大批粉絲喜愛。在足球生涯中,目前他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未來有望再打破更多個人紀錄。

更多新聞:回憶殺!「元氣G-Boys」隔16年合體曝近況 他砸千萬進軍醫美
 
Henry Cavill擁壯碩身材,Man度爆表。(圖/翻攝自Henry Cavill  IG)

第八名、Henry Cavill
英國演員,2001年合作電影《仇戀》,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曾出演過《王者之心》、《戰神世紀》、《超人:鋼鐵英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等電影,其中《超人:鋼鐵英雄》為最經典代表作,近乎完美的帥氣臉龐、精壯的身材,在穿上斗篷和S形盾牌,英雄超人形象深植人心,該片也成為商業上最賣座的《超人》系列電影。

更多新聞: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Regé-Jean Page被封為「最性感公爵」。(圖/翻攝自Regé-Jean Page IG)

第七名、Regé-Jean Page
英國演員,2021年因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Bridgerton》開啟知名度,他在劇中飾演氣質非凡、個性霸道的哈斯丁公爵,帥氣外表搭上獨特魅力,粉絲看完紛紛戀愛,被封為「最性感的公爵」,劇中有許多裸上身的戲,Regé-Jean Page結實的肌肉、完美的身體曲線讓影迷瘋狂,直呼「太帥了!」、「好想嫁給他」。

更多新聞:島田陽子驚傳​大腸癌逝!享壽69歲 生前預約「宇宙葬」

 
Can Yaman的身材令人稱羨。(圖/翻攝自Can Yaman IG)

第六名、Can Yaman
土耳其演員,2014年以電視劇《愛情故事》出道,隨後接演《愛上愛》、《滿月》、《假命天子》等,2018年憑《早起的鳥兒》榮獲金蝴蝶獎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受關注,並在隔年獲得第7屆GQ Men年度獎,成顏值實力兼具的代表男星之一。
 

更多新聞:《灰影人》打出新帥度 雷恩葛斯林卻稱內心住著肯尼 

Kerem Bürsin留鬍子讓他帥氣爆表。(圖/翻攝自 Kerem Bürsin IG)

第五名、Kerem Bürsin
土耳其演員,曾出演《Muhteşem İkili》、《長夜屍殺》、《愛情來敲門》等影視作品,角色多元展演技。Kerem Bürsin有著一副深邃精緻的五官臉孔,濃密的落腮鬍性感不已,Kerem Bürsin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健身的畫面,壯碩的肌肉讓粉絲看了直流口水,表示「又帥又壯好帥」、「好暈」。

更多新聞:漫威迷有福了!新黑豹、復仇者上映日期出爐 預告也曝光 

金碩珍(Jin)為BTS的門面擔當。(圖/翻攝自Jin IG)

第四名、金碩珍(Jin)
防彈少年團成員,主唱與門面擔當,Jin身為隊內大哥,有著花美男的長相,因擁鵝蛋臉、單眼皮、蜜桃小嘴,被粉絲讚譽為「盛世美顏」,風格可鹽可甜,各種路線皆能駕馭。除了外貌受歡迎,Jin私下溫柔、照顧人的個性更讓粉絲喜歡,紛紛示愛「長的帥、個性又好、又有才華,真的是完美男神!」、「Jin的臉拯救了世界」。
 
更多新聞: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王一博因出演《陳情令》走紅。(圖/翻攝自王一博IG)

第三名、王一博
中國演員、歌手、舞者,2014年以男團「UNIQ」於中韓出道,2016年成為陸綜《天天向上》主持群之一,並於當年轉型為演員,2019年與肖戰合演《陳情令》一炮而紅,年僅24歲即成流量小生,王一博擁有花美男臉蛋,深邃的眼神散發迷人魅力,讓粉絲直呼:「我的王一博真的帥。」

更多新聞:3分鐘也要搭飛機 卡戴珊家族小妹炫富遭批「氣候罪犯」
 
金泰亨(V)帥度人氣成正比。(圖/翻攝自金泰亨IG)

第二名、金泰亨(V)
防彈少年團成員,有著帥氣的面孔和精緻的五官,因時常登上「世界最帥臉孔」榜單第一名,因此被網封為「世首帥」。金泰亨除了高顏值,人氣更是席絹全球,2021年金泰亨開設個人IG,僅花了4小時52分就達成1000萬人追蹤,創下世界紀錄,現今追蹤人數突破4800萬,成韓國粉絲數最高的男藝人。

更多新聞:具媽不願獨子留台? 具俊曄「1招」化解婆媳問題
 
肖戰榮登排行榜冠軍。(圖/翻攝自肖戰IG)

第一名、肖戰
中國演員、歌手,2016年以「X玖少年團」成員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因在電視劇《陳情令》中主演魏無羨一角,劇中帥氣模樣讓他一炮而紅,並在當年獲得年度最佳男演員殊榮。國際雜誌《Nubia Magazine》稱讚他不僅長得帥,更擁有精湛的戲劇實力,是人氣、熱度最高的藝人,粉絲也表示:「肖戰真的很帥,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肖戰#金泰亨#王一博#金碩珍#C羅#Timothée Chalamet#防彈少年團#Regé-Jean Page#男星#排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2165

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