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Young」典禮登場! 黃宣帶媽現身頒獎


發佈時間:2022/07/3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0:02

由青年媒體《500輯》發起的新穎獎項「500Young」,今天(29日)舉辦頒獎典禮,其中還包含新世代男星黃宣和媽媽陳艾美,也一同出席頒獎,場面很熱鬧。

圖/TVBS

 
歌手黃宣:「baby can you paradigm?would you dance for the best side?」

招牌唱腔搭配舒服藍調歌曲,新世代歌手黃宣在台上唱歌,台下也聽得陶醉。

歌手黃宣:「Let this love get groovy,I love what you've been doing。」

 
圖/TVBS

29日晚間黃宣出席500Young活動,也和媽媽陳艾美同時頒獎。

歌手 黃宣:「以我自己為例,我就想說我,都是這麼一個,做自己的一個人了,我都可以得到這樣的肯定,所以我希望可以以我自己為例,去讓更多年輕音樂人或是年輕各行各業有想法一些創作者,去推動一些台灣未來更多不一樣的面向。」

歌手黃宣媽媽 陳艾美:「這個孩子真的是不照劇本長大的,但是我覺得他的努力,我們看得見。」

圖/TVBS

黃宣和媽媽好感情展露無遺,而出席的500Young活動是由青年媒體500輯發起,聚焦台灣1990年後出生的年輕世代,也挖掘各處潛力人物,針對10個領域選出10位青年得獎者,頒獎人更包含世界名廚江振誠等知名人物,希望展現台灣不同的創意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00Young#頒獎#黃宣#媽媽#歌手#男星#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8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