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00元買整箱蓮霧「9顆爛6顆」 女控訴:良心不痛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8:50

暑假有民眾到屏東玩,順路買了一箱500元的蓮霧,卻發現9顆蓮霧竟然有6顆已經壞了。實際走訪被指控的水果攤,卻拉下鐵門沒有營業,打電話也不通。不少遊客在買水果時,都會留個心眼,不買盒裝的,就怕店家用「障眼法」,把爛果藏在底下。

圖/TVBS

 
民眾開箱蓮霧,一眼就看到6顆蒂頭明顯發黑、像被撞凹過,甚至外皮腐爛。讓民眾不滿上網PO文,假日到屏東墾丁玩,回程看到路邊有蓮霧就停下來買,老闆說一斤180元,沒想到買一箱就要500元,裡頭只有9顆蓮霧,卻有6顆壞了,讓原po怒留一星負評,想打電話給店家,卻根本打不通,實際走訪這家店。

明明是大白天,水果攤卻拉下鐵門沒營業,好幾個紙箱還擺在外頭給太陽曬,被指控賣爛果的攤販,就位在屏東車城台1線上,疑似是專賣「盒裝」的蓮霧,遊客如果沒有逐一檢查,真的容易踩到雷。

圖/TVBS

外地遊客:「我們出外的時候,也不太會去挑那個,都是由店家弄,因為我們台灣人比較信任店家。」
 

外地遊客:「一般盒裝的話,有時候他會把一些容易腐爛的,壞掉的地方藏在下面。」

最怕店家用「障眼法」,把不好的水果藏在底下,其實附近也有不少攤販開誠布公,一籃一籃放桌上,通通攤開任君挑選。只是蓮霧本身外皮就薄,怕碰撞,加上最近都高溫,容易腐爛,放在紙箱裡更容易磕磕碰碰,業者建議,買回家記得要立刻放冰箱保鮮。

圖/TVBS

非當事蓮霧店家:「我都會跟客人說,你買回去一定要冰起來,就算有裂沒裂都一定要冰起來,因為天氣太熱了,你悶在那邊它會壞掉。」

只是會到屏東墾丁的,大多都是外地遊客,也不會為了退換貨再跑一趟。難怪有網友質疑,不良業者可能認為都是過路客去買,才能「良心不痛」的賺錢,反而打壞了當地名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蓮霧#屏東#障眼法#水果#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