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怎腹瀉?奶粉驚見「破布」 廠商:無塵布


發佈時間:2022/07/2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5:48

日前一名謝小姐,1歲多的兒子連續幾天拉肚子,泡奶時才發現奶粉中出現一塊破布。拿回購買的藥局詢問廠商,廠商卻隔了兩個月才給出回應,表示是新加坡廠機台的無塵布掉進去,送了六罐奶粉想要補償。但這整個處理過程,都讓謝小姐很傻眼。

圖/TVBS

 
正要幫小朋友泡奶,但打開奶粉罐竟然拉出這個一塊破布連纖維都露出來,沾滿了奶粉。

這是一名謝小姐,5月要幫1歲4個月的兒子泡奶時,突然發現奶粉中有異物,而且那兩天兒子頻頻拉肚子謝小姐立刻帶著奶粉到當初購買的藥局,請藥局幫忙詢問廠商,但遲遲等不到任何回應。

從五月到七月謝小姐和廠商來來回回對話了多次,等了兩個月對方才終於做出回應,表示在新加坡的工廠停工三天來檢查,發現是機台的無塵布掉進奶粉罐中,甚至說是可以食用的,最後送了六罐奶粉想要當作補償,但整個處理方式讓謝小姐非常傻眼,畢竟這是要給小嬰兒喝的,怎麼能有異物參雜其中。

 
圖/TVBS

投訴人謝小姐:「你們是不是應該要把我那一罐,真的做檢驗,因為你們也是口頭跟我們說那個是無塵布,可是我們也不知道相關的書面報告,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覺得對於我們消費者還滿不尊重的。」

行政院消保處秘書陳星宏:「有損害就一定有賠償,所以在奶粉中如果含有異物造成家長在泡奶粉,讓小朋友受到健康上的損害,就可以請求賠償了。」

消保官表示只要提出證明廠商就必須賠償,而業者發聲明表示,公司積極了解狀況,經工廠調查結果是零星個案,異物是產品生產過程中使用之一次性無塵擦拭布,目前狀況已修正並排除。

圖/TVBS

只是奶粉泡的牛奶就是小嬰兒的主食,卻出現異物讓孩子不舒服,不管補償幾罐奶粉,家長恐怕也不敢再讓孩子喝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奶粉#腹瀉#破布#無塵布#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0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