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隱藏版美食」僅50元!鐵粉讚翻:這口味啵棒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17
麥當勞一個低調餐點被讚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一個低調餐點被讚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在台灣速食業占據龍頭,因餐點選擇多樣,讓不少外食族一吃就愛上。不過你有吃過麥當勞的可頌麵包嗎?有民眾分享,聽說麥當勞的可頌做得不錯,想問大家是否知道第一批出餐時間,以及是否整天供應?對此,有不少老饕大讚「這口味」最好吃。

麥當勞有販售可頌。(圖/翻攝自PTT)

 
麥當勞也有賣可頌?原PO在PTT表示,聽聞麥當勞的可頌頗受好評,好奇第一批剛出爐的大概都在什麼時候,以及供應時間。而他還詢問網友們,「可頌是中央廚房做到什麼樣的半成品,才送到店面去烤的? 」

對此,引來一票麥當勞鐵粉關注,表示出爐時間大約落在早上7點,「部份店下午還有一批,原則上晚上10點前供應,賣完為止,是半成品,店面再加熱」、「打去問,如果架上沒了可以請他們烤,大概要等一小時」。

麥當勞可頌一個5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老饕激推「巧克力可頌不錯」、「巧克力可頌超好吃」,還有人大讚肉桂卷也不錯,「肉桂捲好吃,肉桂味算濃」、「肉桂捲好好吃+1」;另外,有內行指出,麥當勞可頌麵糰法國直送的,價格沒有大家想像中貴,一個要價50元,「以台北麵包店來說真的不貴又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頌#麥當勞#50元#PTT#出爐時間#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