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扯!鄰狗糞入侵 環局竟稱難辨不罰


發佈時間:2012/05/22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女子,每天踏出家門就發現有狗大便,情況長達10多年,一氣之下裝了4支監視器,這才把鄰居逮個正著,不只狗狗愛亂大小便,連狗主人也拿畚箕偷偷丟東西到花圃,拿蒐證影片投訴環保局,卻只收到「無法辨認內容物無法開罰的公文」,讓民眾直呼太扯。

一隻小花狗從大門走出來,馬上往別人家門口徘迴,緊接著竟然還留下狗大便,但這還不打緊,狗主人拿著掃把畚箕,先到處溜達,眼看四下無人,拿起畚箕,右手一揮,往別人家花圃裡倒,畫面上還能清楚看見咖啡色物體落地,住戶抱怨類似情形長達10多年,不堪其擾,最後只好裝上監視器蒐證。

投訴民眾:「氣炸了,每天早上一開門就看到1坨、2坨,早上趕著上班,也來不及清。」

明明家裡沒養狗,但每天踏出家門就發現有狗大便,民眾先在家門口裝了1支監視器不夠,再到轉角側門跟車庫前,加裝3支監視器,狗狗隨地大小便,跟鄰居反映數十次也沒下文。遭投訴鄰居:「我們家的狗都關在家裡面啊,平常都不會出去。」

民眾抱怨鄰居不認帳,就連拿著影片向北市環保局檢舉,也得到這樣的回答。投訴民眾:「沒有連續畫面,所以不能對他開罰。」

公文上強調,因為無法辨認丟棄的是狗大便,所以不能開罰,但經過記者追問環保局改口說,影片上的確有丟棄動作跟物品落地,雖然無法辨認內容物,還是能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千2,可能是稽查隊在辨認影片時,認知不同造成誤解,環保局事發前後不同調,也備受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6

0.1189